close

  我好累。

  這種累來自心靈、來自肉體。

  明天是清明,我想我得工作。

  連假三天,我或許也要工作三天。

  越來越覺得自己腦袋混亂,越來越不知道煩躁從何而起。

  想悠哉,卻不能悠哉。

  想找人聊,卻無話可說。

  這是大學,大學生啊!我卻只能站在死胡同望著高牆。

  有些人很礙眼、有些人很煩、有些人難以捉摸、有些人雙面、有些人不是我喜歡的人。

  這個世界總是這樣,愛在你喜歡的一切身旁擺上不喜歡的東西。

  我的時間越來越稀少。

  打工、唸書、報告、寫稿,一天24小時,我卻讓自己無法悠哉的享用。

  除了上課就是工作,厭煩、我很厭煩。

  不工作不行,為了錢,似乎就是得犧牲自己的一切。

  但我已經厭倦總是犧牲自己,偶爾一次,我想按照自己的步伐走。

  如果我可以缺少責任感、如果我可以不貼心、如果我可以不替他人著想。

  或許我會活得很快樂、很悠哉。

  只是,這樣的我還會是我嗎?

  結果呢?

  我依然只能在這,讓你讀盡我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