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過了多久,桑以芯總算醒了過來,只是當她一睜開眼,看見眼前

     正注視著她的人時,差點沒有暈過去。



     「妳……」她覺得腦子亂哄哄,眼前又快要一片空白了。



     「等等、等等!你先別暈、先別暈!」見他又要暈過去似的,莫霆恩

      連忙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臉頰。「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問你、要跟你講

      ,你千萬不可以暈過去。」



     「好……」桑以芯雖然很難接受事實、很想再直接昏死過去,但是看

      著自己一臉著急的對自己講話,她還是勉強保持著清醒。



     見對方似乎鎮定了很多,莫霆恩這才鬆了口氣、在床沿坐下。「剛剛

     等著你醒來,已經用盡我的意志力和勇氣了,要是你再暈過去,我恐

     怕也得跟著昏倒了。」



     「嗯……」



     「你冷靜下來了嗎?」望著眼前的臉孔,莫霆恩的心裡五味雜陳。「

      如果你冷靜下來了,我有些事想問問你。」



     「我、我冷靜下來了。」她心裡雖然仍是十分緊張和恐懼,但是為了

      解開謎團,她也努力保持著鎮定。



     「好,那麼我就開始問你了。」深呼吸了口氣,他對著那張自己再也

      熟悉不過的臉龐開口。「你……你是以芯學妹嗎?」



     雖然明白自己的問題有多麼的愚蠢,但是莫霆恩仍然開了口詢問。在

     他從無法接受和承認事實的那段時間裡,他思考了很多種可能性,也

     想了很多種解決方法,但在想法一一否決、解決方法試驗無效後,他

     想起了學校裡的那個傳說。



     如果他的推測無誤、傳說又屬實,那麼他肯定與自己的學妹交換了身

     體,但是單方面的猜臆並沒什麼用,所以他得問個清楚,確定自己的

     想法沒有錯誤。



     只有找出事情發生的原因,才能將一切給扳回來。



     「我……我是。」聽到對方的問話,桑以芯遲疑的開口。「妳……妳

      怎麼會知道我是誰?」



     聽見回答,確定自己的推測無誤,莫霆恩簡直哭笑不得,他不知道自

     己應該高興還是難過,他只知道自己此刻的心情非常複雜,也不曉得

     要說些什麼。



     看著自己(?)神色複雜的模樣,桑以芯像是想到什麼,緊蹙著眉、

     輕扯著對方衣服,直到對方總算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後,她才問出

     了這麼一句……



     「你、你知道我的名字,難道你是……」



     不待她說完,莫霆恩便接了她的話往下說。「沒錯!我是妳的學長,

     莫霆恩。」



     聽見他的話,桑以芯立刻坐起身、驚呼出聲。「你、你真的是學長?」



     「是啊!」他的口氣無奈。「雖然我也很不想承認,但我的確是妳學

      長沒錯。」



     「為什麼學長會在我的身體裡面?」她直接切入重點,開口問道。



     聽到她的問話,莫霆恩顯得更加無奈。「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

     在妳的身體裡面,更想知道妳又為什麼會在我身體裡,但是……我就

     是找不到答案……學妹,妳能告訴我答案嗎?」



     「怎麼會……」桑以芯聽見他的回答後,肩膀垮了下來。「我還以為

      學長你會知道……」



     「我也希望自己能知道,可是……事實就是,我什麼都不知道。」莫

      霆恩重重的嘆了口氣。「我不知道那個樓梯出了什麼問題,不知道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如果我能知道為什麼,我就不會放任這

      一切繼續下去。」



     「學長,那……」桑以芯吶吶的開口。「那我們現在怎麼辦?」



     「怎麼辦?」聽到她的問話,莫霆恩開始認真思考起來。



     是啊!現在要怎麼辦才好?知道自己和學妹確實交換了身體,那麼接

     下來他應該做些什麼?怎麼做?,才能和學妹再交換回來、讓彼此恢

     復正常呢?



     見到自家學長(?)嚴肅認真的模樣,桑以芯心中不禁感到有點複雜。



     如果是平時見到自家學長這副模樣,她肯定會覺得他很帥、很迷人、

     很有魅力,甚至於,她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學長而陶醉不已,眼巴巴的

     直盯著他看。


     但是,現在她可能就沒辦法了。



     畢竟……誰能看著自己的樣子,覺得自己帥到不行啊?她又不是自戀

     狂!何況,她根本就不適合這種認真嚴肅的表情啊!



     為了避免自己精神錯亂,桑以芯連忙提出建議。「學長,或許我們應

     該回到樓梯那裡去看看?」叫自己學長,這感覺真奇妙。



     「對!我怎麼沒想到這個辦法?」他真是笨,竟然忘了有這方法。「

      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回到事情發生的地方找答案是最快

      的。」



     「是啊!我們趕快去那裡看看,希望可以在放學之前變回來。」見希

      望在眼前浮現,桑以芯內心不禁感到喜悅。



     她可以變回來、她肯定可以變回來的!桑以芯在心裡不斷地對自己說

     著。以前的她從不信什麼神佛,但是只要可以讓她恢復正常,無論是

     什麼神,她都會好好感激、永遠虔誠膜拜的。



     「好,我們趕快過去,看能不能找到什麼答案。」彷彿感染到她的喜

      悅,莫霆恩的語調也不自覺地輕快了起來。



     他們肯定能變回來的,這一切只是個意外,他們只要回到那裡,所有

     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莫霆恩望了一眼自己的身體,緊握雙拳,在心裡反覆的告訴自己──

     這一切,一定會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