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他,深色眼鏡、褐色短髮、緊抿的雙唇,滿是不悅與煩躁。


     他躲避我的視線,迅速轉身離開。



     「lose、lose!」我聽到有人如此稱呼他,反覆的我唸著……lose、

      lose……遺失,這是個多美好的名字,好像只要這樣唸著,就會隨

      著他的名字失去什麼似的。



     我開始瘋狂的追逐他的身影,搜尋著他的消息,然後我得知了他的存

     在原來是個極大的秘密,他是個殺手,為金錢出賣靈魂的──殺手。



     我說我愛上了一個殺手,一個我只見過一眼、從沒正眼瞧過我的殺手

     ,但是其他人都拒絕相信我的話,朋友們甚至笑我太過異想天開,一

     個殺手啊!怎麼可能呢?這只是我的白日夢吧!



     沒人知道我多認真,認真的追逐著我的追逐,我微笑聽著他們的話,

     然後在心裡暗唸,總有一天會叫你們見證我的決心。



     我開始渴望離他更近一點,哪怕只能永遠看著他的背影,我也無所謂

     。這思念太過強大、這慾望太過強烈,就在我以為我會再反覆的煎熬

     下死時,他出現了!他的名字叫win,一個我不喜歡的名字,但是他有

     個我喜歡的身分,他說他是個殺手,同時也是lose的師兄。



     嗯,我想我開始喜歡他了。



     「妳想要更靠近他嗎?」他淺淺的笑著,卻讓我不禁毛骨悚然。「妳

      願意為了他做任何事嗎?」



     吞了口口水,我遲疑的望著他,不懂他問這些話的意圖。



     「相信我,lose會喜歡妳的,只要妳願意犧牲。」



     「犧牲?」我不懂他話句中的意思,困惑的反問著。



     「是的。」他的笑容依舊淺淡,但我卻開始不害怕他,甚至於被他眼

      底的光芒所吸引。「只要妳點頭,他就是妳的。」



     聽著他彷彿魔咒一般的話語,我緩緩地點下頭。「我願意。」



     「很好!不愧是lose眼中的天使,如此的偉大願意為他所犧牲。」



     「天使?」我是lose眼中的天使?他剛剛是不是這樣說的?



     「沒什麼!」他笑了笑輕描淡寫的將話帶過。「既然妳願意為他所犧

      牲,那我現在就給妳任務吧!」說著,他將一疊資料丟到我眼前。



     「這是……?」



     「這是lose原本要殺的人,但是他不願意去做,老爹為此已經開始不

      悅,開始考慮要鏟除他,如果妳能替lose解決掉這個人,妳就是救

      了lose一命,救了妳最愛的他一命。」



     「你要我殺人?」我睜大眼不可置信的望著他。



     「是啊!我要妳代替lose解決掉這個人。」他一臉無辜的說著。「這

      樣不是很好嗎?妳為了所愛的人犧牲自己純潔的靈魂,這可是一種

      浪漫啊!」



     「浪漫?」我再次被他話中的意思所吸引……這是一種浪漫嗎?



     「對啊!」聽見我反問的話語,他淺淺的微笑。「殺手的浪漫。」



          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