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真的不可以亂說話,工作地方的妹妹說要幫我剥生蠔,我怕她們不會剝

  會劃傷手,跟她們說這個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割到手。結果話才剛說完,

  我的手馬上就劃了個大洞,險些整塊肉都給割下來。


  偏偏這個時候,外場又開始點了一大堆的烤物,工作最大、傷口卑微,我只

  得皺著眉、忍著痛、流著血,繼續烤東西,繼續我盡責的工作。

  誰知道下班時另一個妹妹看到我光榮的印記竟然問我:「妳幹麼自殘?」


  自......自殘?

  我再怎樣痛苦墮落難受不堪這種會痛的事我抵死也不敢做。

  叫我打針我都要抖上半天了,還自殘勒。


  不過,說真的,拿刀劃開刻意自己的肉,和工作時不小心被刀給劃傷自己,

  兩者不但想法上有很大差異,感覺上也有超大差異。往往後者的痛會小於前

  者,或許是工作時受傷都是不小心的,非刻意得弄傷自己,所以一旦受傷時

  都是先愣住而後感受到痛,但是刻意弄傷自己應該會是痛先出現吧!



  但是今年的生意托這波寒流和大雨的福,真的差到極點了,差到大家的臉色

  都發青。最好笑的是,今天當我們在喊客人時,對面的人也像要較勁一般也

  猛喊、狂喊、用力喊,如果我是路人經過這裡,肯定臉都會囧掉的。


  這幾天工作認識了阿姨的兩個女兒,非常可愛,大的比較懂事不過在我看來
  
  還是小孩子,小的比較活潑鬼靈精,不過兩個都很喜歡黏著我ˇ囧RZ

  感覺都快成連體嬰了,走到哪這兩個小朋友就跟在我身旁,讓我不禁覺得好

  可愛又好好笑。不過終究是小朋友,每次還是要親眼看著她們上公車我才放

  心。XD


  至於我自己呢?哎呀,反正都成人了,當然就是自己的安全自己顧,難道還

  像小時候那樣奶奶不見就在菜市場門口哭得唏哩嘩啦、坐錯公車就全身發抖

  看著陌生的地方害怕得要命嗎?


  畢竟是長大了啊!有些事不再構成足以恐懼的要素,或許也因此扼殺了許多

  的浪漫細胞吧!難怪人們總說年紀越大越沒有夢想,因為夢想早被現實給殲

  滅光光了~


  都快忘了最後一次一個人回家感到害怕是什麼時候了,那時的我或許年紀太

  小了,也或許是我年紀大了,真的都記不清楚了。


  這幾天心情像在坐雲霄飛車又上又下的,不過渾沌的腦袋倒是托福清醒了不

  少,至少心裡清明淡然。最近也看了吸引力法則這本書,書裡說人的思想是

  有能量的,有正面能量也有負面能量,單看你要讓哪種能量來掌握自己。


  我想我讓正面能量來帶領我,所以我得開開心心的。

  難得又是新的一年,以前的事、不開心的事就通通留給去年吧!

  初五一過,新年就過去囉!

  今年,也要大有斬獲才可以啦!

  
  願 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順利平安開心。

  願 健康學業工作感情都能夠順順利利、漸入佳境。


  所以,我的Mr.right趕快出現吧!XD

  雖然2/14情人節已經過去了,3/14白色情人節或許也來不及過

  但是沒關係,還有七夕值得期待,所以true love趕快出現吧!>////
  我會用我滿是傷口的手擁抱你的ˇ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