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她選擇視而不見,反正已經清楚表明他永遠不會在乎她的一切。  
 
  她笑、她哭、她滔滔不絕、她沉默不語,一丁點也不會影響到他的世界。


  「還能不放開嗎?」她苦笑,然後對於這樣可悲的自己感到心酸欲淚。


  她總是很投入,也總是被傷害。  

  她總是很相信,也總是被欺騙。  

  她想她真的是個傻女孩,朋友眼中的她也的確是個傻得很單純的女孩。

  然後,她開始感到害怕,開始不知道能不能夠相信身邊的一切。

  她不敢去相信他偶爾出現得好是真的好,猜忌多疑取代信任深愛占據了

  她的心。


  「我是真的愛過了。」她喃喃著。「你是真的騙了我,擺了我一道了。」


  其實她知道感情事沒有對錯,但每每只要一回想到那個單純守候付出的

  自己,就會忍不住恨起了他的毫無回應,但恨著恨著最恨的還是她自己。

  是自己看不開、放不下,寧肯相信錯覺、信任直覺也不面對事實。

  然後,她就覺得自己快被逼瘋了。

  她想放下、她想把制約從自己身上扒掉,但卻發現一邊笑著不去在乎他,

  一邊假裝自己早已遺忘他,但其實心很酸很痛的自己就快要分裂為二了。


  「怎麼辦才好?」她躺在床上徹夜難眠,心底的妒忌像蟲不斷蜿蜒而上,

  但另一方面逐漸茁壯的理智卻命令她不准在乎。


  「真的快分裂了。」她摀著頭,眼睛濕潤,對著牆壁無聲的喊。

  「你不要  再靠近我了!離我遠點、離我遠點。」


  然後,當她發現她其實開始不太在乎他了,也能坦率的看看其他的好對象。

  卻總是在想著想著一段有可能的美麗戀情時,那讓她飽受痛楚的回憶卻總

  是浮上心頭、映在腦海。


  「再愛會不會又受傷害?」她反覆問著,卻沒人可以回答她。


  她真的是怕了,怕又深深的付出然後又深深的痛苦。

  她實在是不想再為了誰哭得那樣柔腸寸斷,然後只換來一個冷漠的眼神和

  幾句冰冷的話語,活生生割開她的夢。

  於是最後她連夢也沒了。

  不敢愛的人,哪還有美夢能夠繼續做呢?

  然後的然後,她發現最糟糕的是,她最後能繼續選擇的,也只有在迴圈裡

  不斷哀悼著那段幻覺的很美麗的錯誤感情。


  原來最可悲的不是愛不到。

  而是不敢愛也愛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