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熱死人的季節,讓人什麼事都不想做,連稿都不想寫、什麼都不想期待的季節,就這樣讓黛希的阿嵐給徹徹底底的打破了。XD
打從看到黛希公佈阿嵐封面那天起,我就很期待看到阿嵐的實體書,而在知道黛希將書寄出後,在上班的我更是老是打回家問有沒有我的掛號。
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阿嵐來到我家啦!!!!!以下有圖有真相!登登--!!
小信鴿帶著阿嵐飛到我家啦!>//////////// DSC_3400

一打開包裹,不但有阿嵐溫柔且帥氣封面的書寶寶,還有明信片兩張,外加小海報耶!!
DSC_3401

黛希的作者簡介,這次的字體大很多。(⊙o⊙)
DSC_3402

非常特別的目錄。 <( ̄︶ ̄)>
DSC_3406

再忙,也來杯咖啡吧!v( ̄︶ ̄)y
DSC_3407

這是內文,感覺不但字變大,版面也變寬,看起來挺舒服的,不會很擠。:P
DSC_3408

這個一定要特別拍出來強調一下,因為是送給我的!!!!! ( ′-`)y-~
DSC_3409

封底折頁,看來之後還有很多黛希作品集可以收集!(期待ing)XD
DSC_3410

喔喔喔喔喔!!版權頁是一定要的!!!
DSC_3411

最後,以封底做結束吧!這各位強者作家們別離開我好嗎?我非常需要閱讀的精神糧食啊!XD
DSC_3412

好了,回歸正經。(清喉嚨)
感覺從來到POPO開始,我就不斷地A......呃,是交換到大家的書。
眼看著大家一本本的完稿,我卻還在桃花......又是桃花......還是桃花......心裡實在有種很難說的感覺,我真的很想快點把桃花完稿快點進攻下一本啊!工作快滾開、論文快閃開、下天快過去,不要再阻止我了啊!!!!!(←快崩潰的傢伙)
唉!我還是眾人中速度最慢的那個,我也只能盡量把桃花寫得完美、弄得豐富點,讓大家收到桃花時可以感到很滿意很開心啦!(含淚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