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說,愛情是互相,不要去介意誰付出的比較多,也不要去管誰在乎誰多,只要有心就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但是,愛情裡卻有無數的干擾變數,我們會計較誰付出的多,也在意誰在意誰多,那是因為我們很清楚知道,付出多的、在意多的那一方永遠會是最受傷的一方,而我們是那麼的害怕受傷害,因為怕受傷,所以開始保護自己,所以開始不願意成為付出多的那一方。

對某些人而言,有些舉動有些話語可能輕而易舉,但對另一些來說,你永遠不知道我做出那些舉動、說出那些話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和說服自己去信任。

其實,在你覺得我好像不夠愛你的時候,其實我只是害怕受傷,怕有一天當我很愛很愛你了,結果你卻不再愛我了,而我卻是已經無法逃避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