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再次相遇,你的溫柔變得生疏,我嘴角的笑意也略顯尷尬。
輕描淡寫的一句近來好嗎?微笑的應著一句都還可以。
好似當初為你痛哭一整夜的那種悲痛從未存在過,好像曾經以為除了你之外再也無法愛上其他人的一切只是個夢裡的神話,如此荒謬。

你挪了挪腳步,我下意識的後退了幾步,你嚅動著嘴唇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最後卻只聽你說出一句『那就好』。

那就好,你說我過得好那就好。
是啊!那就好,終於我能夠忘了那段過去,終於不再看著你就想掉下眼淚,終於我擁有自己的生活,終於可以打從心裡的祝福你,那怎麼會是不好呢?

你伸出手習慣性的摸了摸我的頭,就像你要走的那日拍拍我的頭,一句保重、有空連絡,卻不再讓我紅了眼眶。

目送著你離開的背影,我總是忘了告訴你一些事。
相處的那些日子,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很想你,但卻總在你打來的時候,賭氣的向你耍著小孩子的脾氣,而你生氣的時候,其實我想擁抱你叫你別生氣,但卻是選擇了與你背對背,你離開的那天,其實我想說可不可以不要走,但卻倔強的不發一語。

不過,這一次我並沒有忘記。
我只是不想告訴你,其實我已沒有了連絡你的方式。
我想,就這樣偶然的在街頭相遇,知道你過得很好,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