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不懂為什麼劈腿第一次就要原諒對方?只因為對方懊悔了、痛哭流涕說下次不會再犯了?只因為懺悔說當時只是一時精蟲衝腦最愛的還是另一半?

說實在的,我真不相信精蟲上腦那刻無法克制自己,畢竟還是人耶,還有理智這東西存在吧!還是真的精蟲一上腦就會立馬變畜生?

個人覺得如果珍惜感情,就會克制自己,不讓自己有去傷害另一半的可能性出現,而不是在做了之後再懊悔痛哭要另一半原諒。

你把人殺了,心都挖出來了,別人都痛死了,你再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一時失去理智請你原諒我好嗎?這樣有用嗎?哭一哭就有用,那要法律和道德規範幹麼?

一個人有多珍惜感情,不是看他/她甜言蜜語講多少,也不是看他/她禮物準備的多不多,節日有沒有在注意,而是他/她遇到誘惑時會不會想到你,在生活上一些與你相關的細節會不會在意到你。

什麼粗枝大葉、少根筋都是屁話,講白了就是沒有很謹慎的經營感情,是以很散漫的態度在面對感情,所以才會忽略對方的感受,老是把對方放在最後順位,如果很愛對方、怕失去對方,又怎麼敢對感情漫不經心呢?一句久了、習慣了就想掩蓋掉自己已經懶得努力的行為?可笑。

真的,不論男女都要多愛自己一點,你身邊的人總有一天都會離開你,真正陪自己到老死的還是只有自己,自己永遠不會背叛自己,你對自己好,你自己可以感受到,你對自己的付出最能夠得到收獲。

然後,我還是堅持,『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是啊!我就是自私、我就是很倔強、就是沒包容心的女人,原諒一個人有啥困難,裝有度量硬吞下去就好了,但我就是不想糟蹋自己,畢竟我又不是生來要被糟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