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ackerangel (冬眠日) 看板: SD_sunday
標題: 冬日˙對話
時間: Tue Dec 13 22:25:45 2005





砂糖很快樂的問著咖啡:「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嗎?」

咖啡只是冷冷的說:「不行!」

砂糖難過的離開,奶精隨即湊了上來:「那我呢?」

「不行!」咖啡語調依舊冰冷無情

「為什麼你不跟她們在一起呢?」杯子望著自己懷裡的咖啡問道

「因為她們倘若和我在一起,就會在我體內融化..消失。」


--
轉身 錯過 離開→SD_sunday← ──╭╮───────●─●────
單翼舞者穿起孤單舞鞋 夢想旋轉 ─╭┼╯4────▕╲▏─▏────
斷絃鋼琴擺上優美琴譜 期待旋律 ─│┼╮──▕─●────▕───
平凡的我遇見孤傲的你 編織夢境 ─╰┼╯4──●──────●───
是啊……是啊……王子配公主、帥哥配美女 ─╰╯─────────────▕─
我這個不搭的角色,是該……鞠躬退場了……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7-102-13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