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消失,那麼我消失;如果硬要離開一個,那麼我離開。

倘若真的有一天,面臨著要彼此躲避的命運。那麼我消失,你不要消

失。我可以從你眼前離去,儘管會傷心會難過,我也不要當那個看你

背影的人。太痛、太痛。

  那年,凝望著窗外雨景的背影,至今仍無法拋掉。淡淡的兩、三

行字,試圖粉碎自己。如果可以,不要你閃躲、不要你掩蓋些什麼,

讓我來。被人躲著的感覺很痛苦,所以我躲別人。見到你卻無法打招

呼的感覺很難受,所以我寧願不見你。

  我不懂了!為什麼是你要躲我?提分手的是我不是嗎?我以為不

痛,可是才知道....有愛過就是會痛。

  單身快樂,我也該拿下你給我的....早已枯萎的心。


  (我在嘗試寫點東西,卻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