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 - - - - 開始 - - - - - - - - - -

【問卷來自:】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啊~為什麼不行?如果沒有那種強烈到想把對方分屍的想法的話,當然可以(微笑)

02,,你今天開心了嗎?

答:超開心的~我熬夜熬了三天,寫消費者行為寫了整整三個晚上呢!超開心的(微笑)

03,,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英國吧!因為我想去看看吸血鬼,順便抓個一隻回來當寵物,多率性!=ˇ=/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寫報告啊~這多快樂啊!大家一起熬夜爆肝只為了報告,看大家多快樂啊!=ˇ=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答:這種東西從來沒有過=3=

06,,你現在在想我嗎?=////=

答:沒事想你幹麼?你要幫我寫報告嗎?=3=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人很好、人很好相處、人很好欺負~總之就是人很好~超好的=ˇ=

08,,妳喜歡跟別人嘴砲嗎。

答:沒事嘴什麼砲?嘴巴是拿來講話的,不是拿來互嗆的~我才不會勒=ˇ=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都很幸福吧!看你想要奶油、熱炒......不,是看你喜歡付出還是接受囉!=ˇ=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我想擁有的一切~=ˇ=/

11,,如果可以不要煩惱你想要嗎?!為什麼!?

答: 當然要,可以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過日子誰不要?但是沒有煩惱還是人嗎?這得想想=3=

12,,分手後你會難過多久?

答:有什麼好難過的?擺脫了不快樂的事物,要狂歡慶祝啊!!!!!!!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答:把時間拿來忘記人?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啊!=口=

14,,妳會一直牽著我不放開嗎??

答:會,我會直接把你牽去賣掉,你說好不好?

15,,友情已經不存在了,還要繼續來往嗎?

答:不存在了就是陌生人了,陌生人還談什麼來往?當然是要從頭搭訕起啊!=ˇ=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答: 什麼也不想作,我只要他們幸福=ˇ=

17,,覺得朋友 還是情人重要?!

答:兩個不同層級的東西放在一起比較?你還好吧?朋友當然最重要,但是情人會是心裡最特別的

18,,現在的你(妳)幸福嗎?

答:幸福~超幸福~報告寫到快發瘋,多幸福啊!問人家問題還不理我,更幸福了!(微笑)
   
19,,吃飯和吃麵最愛哪一種?!

答:只要可以吃,管他最愛哪一種=3=

20,如果有一個人,你問他很重要的問題他又不回你,這種情形已經很多次,你會有什麼感覺?

答:我會很討厭他,直到不討厭他為止= =

點名時間:

1. 阿冠

2. 小宛

3. MOMO

4. 毛毛

5. 雅玲

6. 棟樑

7. 滄滄

8. 阿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