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脾氣》

   詞/曲:冬眠日


   我討厭 你的任性
   不喜歡 你的個性

   你的話語 你的碎語
   讓我默默無語 連天空也要飄雨

   我煩厭 你的理性
   不想看 你的挑釁

   你的過去 你的話句
   讓我不禁唏噓 連陽光也為了你憂慮


   oh~baby 收起你的眼淚 不要再痛苦哭泣
   沒有人會將你放棄 只要你不再任性生氣

   他會愛你 我會愛你 捧在手心 將你疼惜

   oh~baby  收起你的狼狽 不要再自我逃避
   沒有人會將你拋棄 只要你別再亂發脾氣

   他會愛你 我會愛你 緊貼掌心 深深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