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邊吃著熱騰騰的海鮮粥,齊樂樂雙眼邊盯著杜守中的臉看,像是要從

     看看能不能從他身上看出個什麼稀世珍寶來似的。



     感受著妻子那毫不避諱的熾熱眼光,杜守中抬起了頭來。「怎麼了?

     我臉上有什麼嗎?」



     「沒、沒有。」見自己的行徑被丈夫發現,齊樂樂連忙搖了搖頭,收

      回視線低下頭去專心吃粥。



     望著妻子的髮旋,杜守中笑了笑,便又繼續趕起圖稿。



     聽見丈夫沒有再繼續追問之後,齊樂樂又抬起了頭,再度將視線膠著

     在杜守中臉上。



     這實在不是她樂樂看丈夫,越看越順眼的緣故,而是她真的覺得親親

     老公長得非常好看,瞧那漂亮的眉型、濃密的睫毛、堅挺的鼻翼、性

     感的薄唇……她無論是怎麼看,都還是認為親親老公簡直比那『據說

     是歷屆以來所上最帥的學長』,帥上千倍萬倍萬倍勒!尤其是親親老

     公那深邃黝黑的眼眸,在望著她時總是讓她感到臉紅心跳、難以自主

     ,她想不管是誰,只要讓他那如潭水一般幽不可測的眼眸一望,就會

     被輕易的勾去魂魄吧!



     是啊!只要讓他一望……一望?



     忽然地她驚覺過來,她怎麼會對上丈夫視線的,他應該低著頭畫圖稿

     不是嗎?



     「老婆,我可以知道妳為什麼一直盯著為夫的我看嗎?」杜守中好笑

      的看見妻子總算反應過來的驚愕表情,他不曉得自己竟然有那種魅

      力,能夠讓自家老婆看自己看到失神。



     愚蠢舉動和花痴表情已盡入丈夫眼中,齊樂樂也懶得再去解釋些什麼

     ,非常坦承的開口。「因為我覺得你長得很好看,就忍不住多看了幾

     眼……」



     聽見妻子率直的回答,杜守中眼裡的笑意更熾。「喔?怎麼說?我還

     以為妳從來不覺得我長得好看呢!畢竟在妳學校裡,應該有更多比我

     好看上許多的男生吧?」



     「哪有!這點你就猜錯了,我們學校裡男生的素質簡直差到的極點,

      根本沒有一個人長得像你這樣好看,那些男生喔?我看連你的一根

      眼睫毛都比不上吧!」齊樂樂幾乎是立刻的反駁了杜守中的話,尤

      其在她邊講的時候,腦袋裡邊閃過了今天那該死的混蛋學長,忍不
  
      住的她又多批評了幾句。「你都不知道,我們學校裡有些男生根本

      就是沒大腦,自以為長得很好看就在那邊認為全世界所有人都該被

      他吸引,然後不顧人家感受,硬是阻擋人家去做正事。我看啊!這

      種人真應該給他一面照妖鏡,要他回媽媽杜子裡去再重新出生一遍

      算了。」



     「有這麼誇張?」見齊樂樂那一臉厭惡到了極點外加忿忿不平的表情

      ,杜守中隱約可以猜得出來,她說的那個有些男生,應該有來招惹

      過她。



     想到這,他帶著眼中的笑意隱約淡了些。



     「是啊!你都不曉得那些人真的很討厭!」齊樂樂用力的下了最後一

      個結論,而後表情一變,對杜守中燦爛一笑。「所以,還是你最帥!」



     「喔?所以妳是因為我很帥才答應嫁給我的嗎?」齊樂樂的話讓原本

      心底有些疙瘩的杜守中瞬間又開懷起來,順著她的話開口逗著她。



     沒預料到丈夫會冒出這麼一句問話,齊樂樂愣了愣,而後才用相同的

     口吻反問。「那你是因為我很可愛才娶我的嗎?」



     她的問話讓杜守中唇角忍不住高高彎起。「不是。」



     被打槍了的齊樂樂不服氣的繼續問。「那是因為我很漂亮?」



     「不是。」又是一發毫不留情的杜氏子彈,狠狠射入她脆弱的心靈。



     「那就是我的天真?」不放棄,齊樂樂再接再厲的問,她決定一定要

      問出個答案來。



     而杜守中沒有立刻回話,只是起身走到妻子身邊,抽起一旁的衛生紙

     替她擦去嘴角的污漬,然後才笑著搖了搖頭。「不是。」



     又不是?「那……是因為我很蠢?」儘管不想承認自己很笨,但是為

     了從丈夫那得到個答案,她決定暫時犧牲一下自己的智商。



     「不是。」見到齊樂樂不惜自我貶低也非要得到答案的模樣,杜守中

      險些忍不住的失笑出聲。「傻瓜,不要再問了,妳明天還要上課呢

      !先去睡吧!」



     「我不管,我一定要知道你為什麼娶我。」她任性的搖著頭,拒絕丈

      夫的提議。而後她眼睛一亮,滿懷期待的看著他。「不然你告訴我

      啊!那樣我就不用一直猜了。」



     但是杜守中並未如她所想的那般直接了當的告訴她答案,只是在聽到

     她拒絕睡覺的話語時,眉頭稍微皺了皺。緊接著,在她還沒有反應過

     來的時候,他便又像之前那些個夜晚一般,迅速的打橫抱起她往臥房

     走去。



     齊樂樂被丈夫的動作嚇了一跳,但隨即便平復了下來,她窩在丈夫的

     肩胛上撒嬌般的口吻繼續問。「說嘛!守中,你到底為什麼會娶我?」



     杜守中沒有回答她的話,只是低下頭以滿是柔情的雙眼看著她露出淺

     淺一笑,而當她還迷失在他那柔情似海的眼神中時,他已吻上了她的

     唇。




     這一夜,杜守中依然沒有趕完他的圖稿,而齊樂樂也沒要到她想要的

     答案,他們又像之前那些個夜晚一般,一覺到天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