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寫開箱文之前我一定要打破一個迷思,那就是『秘書』的工作跟『小說』中完全完全完全不一樣啊!請不要再問我會不會有帥哥總裁或是總經理,還有我是不是都要打扮的美美的這種話題,事實上我每天上班都素顏啊!(呃,這不是重點。)
這麼說吧!讓我用四個字來形容秘書的工作,其實呢!秘書就是......
高級小妹』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秘書等於高級小妹,只差在於秘書所做的雜事是大老闆交代的,但仍然依舊是--『雜事』。
出社會的第一個月,樂靈每天加班加到八、九點,回到家大概十點、十一點,十二點就要準時滾上床睡覺要不然隔天上班會很痛苦的我,真的每天的娛樂只剩下『FB』、『FB』還是『FB』......而且我越來越懶得打字,然後天天都是一沾床就睡的狀態............
上班忙碌的生活,我想後媽裡目前只有黛希和我一樣感同身受,我們天天都在被壓榨啊....可是在這樣的時光裡,黛希竟然還寫出了一本書!這一點我真的要去面壁思過,好啦!我會去面壁思過的。Orz
因為在上班,家裡沒人幫我領掛號,所以我等了好幾天才終於等到熱呼呼的包裹,看著小鳥兒又送來可愛的書寶寶,我的心花都開了,什麼累啊都瞬間忘記,趕快拆包裹比較要緊。~( ̄▽ ̄)~(_△_)~( ̄▽ ̄)~
這次黛希依舊印了兩種版本,我拿到的是橘色版的,很少有書是橘色的,真的很特別,在一整排書櫃裡特別的突出呢!︿( ̄︶ ̄)︿
DSC_3547
再靠近一點看,還是很可愛。=///////=
DSC_3549
作者簡介依舊不可以漏掉的,想認識黛希就要看這裡唷!ˋˇˊ
DSC_3551
我想現在後媽們和小媽們肯定都在等我的桃花謝,我自己也覺得桃花開了一年還不謝挺奇妙的,不過一定會有謝的那一天,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TTATT
DSC_3555
開始進入內文囉!這是開頭,其實很少看到繁體字言情小說是橫式的(網路小說例外),所以真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而且好薄的一本唷!感覺就是很精煉,像我的桃花大概印出來會像萬言書吧......( ̄▽ ̄#)﹏﹏
DSC_3559
這是第一章。
DSC_3560
第三章。
DSC_3550
後面沒有四、五章給你們看了,想看自己想辦法吧!嘿嘿~
接下來是後面的折頁囉!有黛希的作品集寶寶們,我現在都有,我真幸福。<( ̄︶ ̄)>
(謎之音:妳好意思炫耀,還不快把桃花給人家!)
DSC_3561
歡迎來到版權頁,原來是旋的設計,旋的設計果然都很合我的口味。ˋˇˊ
DSC_3562
這真的要跟黛希說聲辛苦了,手痛還寫情書給我們(大誤),不過黛希的字還是很漂亮喔!像我到時候大概只能用打字的,然後還要用華康魏書體吧......Orz
DSC_3564
以上是炫耀文加開書文無誤,真的在忙碌忙到快崩潰的時候,可以收到來自好朋友的贈書,心情真的很受激勵,尤其看到桃花被人如此期待著,我更加激勵了,之後我假日不用上班時,我一定會努力碼字的,黛希、後媽以及小媽們,再等等我啊!我馬上就把霍小主寫完然後衝來寫桃花(踹飛)。XDDDDD
最後,還是要跟黛希再說一次,謝謝妳的書寶寶和信喔!黛希的字還是很漂亮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