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如果,時光可以再倒流一次。那麼……我絕對不會去參與那場活動的。
如此一來,我就不會失去那件最重要的東西了吧?

但……一切好像都來不及了……

「唉……」教室外的天空很蔚藍,理當說我的心情會很好,但是我卻無法快樂起來。

「余于昕小姐,妳已經嘆了第十五次的氣了耶!可不可以請妳停止這樣長吁短歎?!」原本正趴在桌上睡覺的容馨突然起了身,把我著實狠狠的嚇了一大跳。

「妳不是在睡覺嗎?」我拍了拍胸口、睜大眼望著容馨,被她這突如其來的一嚇,依然餘悸猶存。

「妳一直在我旁邊唉來唉去的,妳覺得我有可能睡得著嗎?」容馨瞪了我一眼,用著冷到不能再冷的口氣說道。

「我很小聲啊……」聽容馨把話說完後,我的頭也已經低到不能再低。

「不!妳很大聲。」我小小反駁的話語才剛落下,坐在左前方的May也跟著轉過頭來指證我。

「唉唷!妳們要體諒我啊!我現在的處境很可憐耶。」看到連May都轉身抗議了,我的肩膀垮了下來,哀怨非常的對著她們說。「我現在可是處於和外界斷絕聯絡的關係,妳們叫我怎麼可以不嘆氣啊?」

「那是妳的事!自己要把手機搞到不見,活該!」容馨毫不留情的就再鞭了我這麼一句,連個敷衍般的安慰都不屑給我。

「學姊不是說會幫妳問嗎?還沒給妳消息喔?」May比較有良心一點,在回過身去做她自己的事情之前,還會問我這麼一句。

「沒有啊!而且,我也覺得找回來的機率不大了。」我望著窗外那蔚藍的天空,想起我那遺失的手機就不禁難過。「早知道就不要去參加迎新了!一支這麼有價值的手機竟然就那樣丟了……對我而言,它可是我最重要的東西啊!」

「就跟妳說,這跟妳有沒有參加迎新沒關係。根本就是妳自己的問題嘛!」容馨索性連睡都不睡了,轉身對著我開始訓起話來。「手機這種東西當然是要好好放好,妳把它隨便亂丟,當然會不見啊!而且,妳那支手機的螢幕還有裂痕耶!哪有什麼價值可言?」

「但我裡面有將近上百個我辛苦收集來的電話號碼……」我話都還沒說完,一旁的May就冷冷的插了這麼一句話進來……

「應該是妳四處去搭訕來的電話號碼吧!」

「哪有!我才不會亂搭訕人好不好?」面對May莫須有的指控,我委屈的嘟起了嘴、開口抗議。

「那妳說說看,妳是怎麼認識詩詩的啊?」容馨斜睨著我,用著非常不屑的口吻說道。

「那是她來搭訕我的好不好?」聽到容馨所舉的這個例子,我更感到無比的哀怨了。

當初明明就是詩詩來搭訕我的,結果到了現在,全部變成我去搭訕她的。
嗚……難道善於交際也是一種錯誤嗎?

「不要辯解了啦!妳們根本就是互相搭訕。」May擺明忽略我的申訴,開口下了結論、終止這個話題。「現在,我要睡覺。妳如果要嘆氣,請您移架到外面去好嗎?謝謝合作。」最後,May附贈了一個充滿威脅、恐嚇性的眼神給我,讓我連再嘆一次氣都不敢。

世界上就是有著這麼一種人。

平常根本不會見到他發脾氣或動怒,可只要一讓他抓起狂來,那威力可是會讓你終身難忘的。大概就像休眠的火山那樣吧?一旦爆炸,威力可是無比的驚人。

可是,遺失的手機就像個難以消除的汙點,始終梗在我的心頭,讓我每每一想起來,就忍不住替裡面那近上百的電話號碼感到難過。

『童話裡,灰姑娘遺失了玻璃鞋;現實裡,我遺失了手機。但我不要王子,我只要我的手機。』

於是,這陣子我的即時通狀態就總是掛著這麼一段話語,以此來表達對於那支遺丟的手機我有多麼的難過和不捨。

但我卻沒預料到,在這天晚上,會有一件讓我想也沒想過、措手不及的事情發生,並且從此會替我的生活帶來許許多多的波瀾起伏。

而對象……是一個王子。

              &善於交際≠愛搭訕,為什麼妳們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