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邁入英文地獄前,我就發現大家都紛紛在說已經收到黛希的書,所以我就很有認知的請家人幫我留意,結果據說我前腳才踏出去家門,郵差叔叔後腳就來了。=口=b
  然後,我一回家後,爺爺說「妳哪來的台南朋友?交友比我還廣啊!這樣以後去台南玩就可以請人家帶路啦!」聞言,我只是不斷地傻笑,說這是在寫小說認識的好朋友,然後一邊拿出黛希的書,一邊擱著旋的書,高興的說這兩本都是人家送的喔!現在,就只差我的了而已。:P
  首先,毫不例外,先來張主角《新*相思聲聲》的封面~。
  取下保護套的模樣。
DSC_0336
  未取下保護套的模樣。
DSC_0334
  很高興可以得到珍藏版的相思,天曉得看見後面的兩岸PK大賽我有多激動!話不多說,馬上Show圖。
DSC_0345
  相思的內文。
DSC_0344
  相思的摺頁。
DSC_0339
  相思的底封。(黛希有好多的作品啊!)
DSC_0338
  相思的封底。
DSC_0337
  黛希寫在書上漂亮的文字,外加一張很可愛,是我很喜歡那種風格的小卡片。
  唉呀!旋和黛希的字都那麼漂亮,我到時候乾脆用電腦打字好了,我的字很醜啊!(艸)
DSC_0340
  親愛的,我把卡片反過來了~。
DSC_0342
  千里迢迢來到我身邊的楚漢資料書,拿著的感覺,真是、真是難以形容的激動!
  這個,呃,黛希、旋,咱們約好明年再戰春秋戰國的唷!^_<
DSC_0335
  有保護套的資料書。
DSC_0333 
  

  其實,我本來想要不要明天再來寫開箱文,畢竟我已經快兩天沒睡了,但想著答應黛希晚點要放開箱文,我還是信守承諾的把它先寫下了,因為很怕這一睡又要睡到明天直接上班了。XD
  在POPO原創的日子給了我很多奇妙的經驗,像是大破字數的文稿,熱情的朋友們送我的書,大家互相討論著彼此故事情節,這種種歷程真是美妙!
  黛希和旋都已經印書了,說好四月底完稿的我卻還在大漢國延宕著,請見諒,待存稿用完後,我就得先飛撲向論文的懷抱了,畢業總是比較重要,黛希說了,會等著我的桃花開,所以我安心不少,否則這陣子還真是恐慌症都快發作了呢!
  我終究不是萬能,無法一心二用啊!XDDD
  不知不覺離題了,接下來我仍期待看到大家的故事,無論是旋的《沉睡在天葬台的情人》或是黛希的《再沒有這樣的人》,我都等著、等著,當然,血丹青和依文是約好的,可別黃牛啊!哈。
  總覺得好像再多說些感謝,因為大家給我好多的勇氣和支持,說實在的,若不是知道有人看著,我還真可能早就斷頭消失了呢!
  其實這個還是開箱文啦!雖然心得多了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