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了我在路邊攤工作,那麼就來說說這份工作的神奇吧!

  我的老闆娘是個很有趣的人,她講話一開始我會聽不太懂,但是聽懂之後

  我會覺得她很有幽默感,常說一些很有趣的話,而且她也不會亂罵人,突

  然覺得我工作過的每個老闆人都很好,無論是以前休閒小站的老闆或是會
  
  計事務所的雇用我的同事們都很好。

  我們攤位很好玩,老闆娘常會賣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東西,例如帝王蟹、孔

  雀蛤,最近還冒出了龍蝦!不曉得是不是老闆娘受不了老是有客人把帝王

  蟹的腳誤認為龍蝦的關係,或是有客人常跑來問有沒有龍蝦,所以她乾脆

  賣起龍蝦,省得一直被問。

  吶,告訴大家唷!帝王蟹的腳很長、有刺,那不是龍蝦的腳,更不是龍蝦

  的鳌,龍蝦的鳌要是那麼長、那麼恐怖,那麼這種龍蝦肯定很難抓,或是

  那種龍蝦是深海怪物吧?帝王蟹也可以叫做蜘蛛蟹,因為它的樣子有點像

  蜘蛛,可是它還是螃蟹的一種啦!北海道好像就盛產帝王蟹。

  前一陣子還賣起羊小排,這點還讓我滿困惑的,身為賣海鮮的攤子竟然賣

  起羊排?我很困惑,不過也習慣了,反正也沒人規定賣海鮮就不能賣羊排

  啊!說不定下次還會賣起火鍋!這有可能嗎?想也知道,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