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看、我不聽,只要這樣做,我就可以很快樂。

   你說著、你講著,你釋放出最強力的武器,攻擊我的弱點。

   是誰賦予你這樣的權利,讓你把我傷的體無完膚?
    
   答案揭曉,兇手竟是我自己。


   我不看、我不聽,只要遠離你,我就可以很快樂。

   你聽著、你看著,你輕描淡寫的話語,卻成了最刺人的針。

   是誰讓你這樣的肆無忌憚?是誰讓你無所忌諱?

   是我、是我,竟然是我。


   商事法講票據,說一張不連續的票據從哪斷就從哪連起來。

   我轉頭望著你,看這件最糟糕的事情從哪開始就從哪切斷。


   所以我不看你、所以我不聽你、所以我遠離你。

   再也不讓你干擾我的快樂,製造我的傷心,創造我的眼淚。

   我要很開心,我會很開心。

   如同你今天沒有出現在我面前這般,我會笑著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畢。

   
   如果、如果我無法遠離你,我將會對你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對不起,我很小氣。

   我無法容忍我的難過竟是因為別人,所以我得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