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自以為跟我很熟,我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但是我很討厭自以為跟我很熟就到處炫燿亂講話的人。

      這是第一點讓我心情差的原因。


      第二點,我很討厭人家用肢體動作,很討厭你不用講的

      用手推我戳我或是幹麼的,你有嘴巴、我有耳朵,請用說的。

      
      第三點,我很討厭人家什麼也不講就從我手上搶過東西,

      我在忙,妳遞給我我一定會送,妳沒必要用搶的。

      所以,親愛的新來的,裡面就請妳乖乖在裡面,外面人夠多了
  
      ,不需要妳來湊熱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