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宿醉的結果就是頭痛,這是千年不變的定律,我們宿舍沒有女人,所以我不可能酒後亂性。但除非我變成Gay去欺負阿沖,不然就是阿沖變成Gay來欺負我,否則我是不可能酒後亂性的。
而現實中,我不是Gay,阿沖也不是,所以我們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把整個宿舍給弄得烏煙瘴氣,以及垃圾四處都是,而我和阿沖各睡死在一個角落罷了。
我先醒了過來,因為我是被掉下來的鬧鐘砸醒的,誰叫我睡的上面是櫃子,頭一碰到櫃子,鬧鐘就毫不客氣的砸下來。
我一邊按著太陽穴站起身,發誓下次再也不喝酒了,再喝的話正在睡覺的阿沖就絕子絕孫。
為什麼是阿沖?因為酒是阿沖的買的,所以應該是阿沖。
我拿起床上的棉被蓋向阿沖,進廁所梳洗之後,我把房間的垃圾收一收,然後拿出行李袋裝了幾件衣服,順便拿走阿沖要拿來做地理報告的台灣地圖,這不叫做偷,這叫借,好脾氣的阿沖一定會同意借我的。
我做的決定就是去旅行,這麼做有點老套,可是我卻想找的地方好好靜下來想一想,我也不想讓我的情緒影響到大家。
我拿起行李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沒帶,我向房間內掃射了一圈,阿沖還是睡在角落,那包我們昨晚製造的垃圾被放在桌子附近,浴室裡是我和阿沖的內衣褲,書桌上余秋雨的文化苦旅我還沒看完,那我到底忘了帶什麼?
我不可能把阿沖帶走的、更不可能把垃圾帶走、內衣褲我已經放進行李裡了、文化苦旅我不可能帶著看,因為會越看越煩。
視線掃射到昨晚放滿啤酒和菜的小桌上,我知道我忘了帶什麼了!那台筆記型電腦。
我把筆記型電腦的網路線拔掉,拿出裝著它的黑袋子將它放進袋子裡,我不想對外聯絡,所以網路對我來說沒用。
拿好行李和筆電之後,我開門向外走了出去,對著還在睡的阿沖輕輕的說了聲。「暫時再見了,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