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 天外飛來的變態

「妳好,很高興可以認識妳,我相信妳也務必很高興認識我。但在我們進一步認識之前,有件事我必須先向妳訴說清楚,我知道我人帥、幽默、個性好,所以妳會被我吸引也不以為過,但是請妳──不要跟我談戀愛。」

依舊是秋風秋雨秋不完的九月天,我站在屬於企管大樓的A401教室第五排第三個位置旁,而此刻的我正嚴重懷疑自己走錯教室,有誤入精神病院的嫌疑。

不然,我眼前這個白痴是打哪來的?

「我的一番話讓妳心碎了嗎?喔!請妳不要太傷心!我知道我很好,但妳絕對價值比我更好、更帥、更優秀的男人的。」擋在我面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傢伙,見我沒講話竟然又開口滔滔講個不停。

「我……」我開口打算阻止他繼續往下講,因為我實在不確定自己下一秒會不會扁人了。

「唉,我知道妳沒有那麼快死心的,但是親愛的,妳真的不可以愛上我,縱使我真的……」見眼前的傢伙又打算滔滔不絕的說下去,這回我也懶得站在原地聽他說完,推開他逕自往我的位置上走去。

「小若,妳把通訊錄拿給那個轉學生寫好了喔?」我才一坐下,身邊的死黨昱婷就立刻湊上前來笑得一臉賊樣的問道。

我將課本拿出來重重的壓在桌上之後,轉過頭對上她的視線,將我隱忍許久的怒氣一次的發洩出來。「去妳媽的勒!施昱婷妳這個王八蛋!妳怎麼沒跟我講那傢伙是個超級大變態啊!妳知不知道我剛剛有多想拿刀砍人啊?!」

彷彿是早預料到我有如此一發,昱婷倒也沒被我的怒火嚇到,依舊笑得悠哉悠哉。

「那傢伙很有趣吧?」

「最好是他媽的有趣啦!我還真沒見過那麼自戀、不要臉、變態、白目到極點的人耶!真不曉得他是怎麼活著長大的?!」我絲毫不理會那傢伙是不是還待在教室,立刻就是一頓連環怒吼。「我只不過是拿張通訊錄給他寫,妳告訴我!他那些白痴的話語到底是怎麼冒出來的啊?不要跟他談戀愛……媽的!我才沒神經到去跟一個變態談戀愛勒!」

就在我狂罵不休、罵了還想再罵的時候,一直笑得很悠哉的昱婷,笑容突然僵硬了起來,然後顫抖著手指了指我身後……

「小若,我想……妳要不要轉頭看看啊?」

罵得正起勁的我,對於昱婷這突如其來的煞風景話語和行動感到不解。

「嘎?轉頭看看?!」望著緊張兮兮、講話還結巴的昱婷,我的眉不自覺就皺了起來。「我背後到底是有什麼鬼東西?看妳一副見到鬼的樣子,嚇成這樣。」

雖然不曉得她在搞什麼鬼,但我還是轉過頭往身後看去……

「哈囉!」

只見一張笑得燦爛萬分的臉龐在我面前放大開來,而臉龐的主人還很熱情的舉起手來跟我打招呼,一副開心到不得了的模樣。

緊接著,開心轉換成無辜……「妳剛剛在罵的那個是我嗎?」

……

媽的!是剛剛那個變態!

                  &開學第一天,到底是哪來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