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 × 難以否認的血緣關係

「歹年冬,厚肖人。這個世界真的變了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變態加白痴呢?!」我整個人攤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半晌後,忍不住就大喊了這麼一句話。

「游函若,都已經半夜了,妳在發什麼瘋啊?」霸佔著我電腦跟女朋友甜言蜜語的老哥轉過頭來不屑的看了我一眼,讓我立刻就將手中的大熊娃娃往他的方向砸過去。

「去你媽的游函勳,你現在屁股上坐的是我的椅子、手中握的滑鼠也是我的、用來跟你馬子甜言蜜語的電腦更是我買的,你若是找死可以盡量再講沒關係!」我坐起身狠狠瞪了他一眼,冷冷的講道。

這個死傢伙!要不是看在他是我哥,砍死他我會上社會新聞、老爸老媽會哭倒101大樓,我早就送他去跟閻王泡茶聊天了,還留著他來噹我勒!

「拜託!做人要公私分明好不好?」游函勳接住我丟過去的娃娃,不滿的抗議著。

「你不曉得老妹我學商的嗎?最喜歡的就是公私不分,別人的錢就是我的錢,能挖多少就挖多少嗎?」我三言兩語就把他的抗議全被給駁回,想跟我鬥?哼!他還有得學勒!

「靠,真懷疑妳是不是我老妹,講出來的話一點氣質也沒有。」聽完我的話,游函勳不敢置信的看著我,讓我又想拿起一旁的鬧鐘往他臉上招呼過去。

「把靠當口頭禪的人似乎沒資格談氣質這兩個字吧?」我皮笑肉不笑的望著他,把他的話盡數當成耳邊風,絲毫不以為意。

「總比有人把三字經當成歌在唱的好吧?」游函勳不屑的撇了撇嘴,回過頭去繼續跟他女朋友你濃我濃。

我頓時有想把電腦插頭拔掉的念頭。

「三字經好啊!這是中國史上最早流傳的詩歌呢!」我故意扭曲他的意思,走到他身邊將手搭在他肩上,讓自己語調天真的說道。

然後,如我預料的一般,他的嘴角開始抽蓄了起來。

「妳的國文學得還不錯嘛!」游函勳轉過頭來對著我微笑了一下,順便把我的手從他肩膀上給撥了下去。

但我怎麼可能讓他如意呢?於是,我再度將手搭上他的肩膀。

「是啊!不然我怎麼當學藝股長呢?」

「那麼……學藝股長,可以請妳回到妳的床鋪上坐好,不要再對我進行性騷擾了嗎?」再次把我的手撥開,游函勳的微笑開始明顯的僵硬起來。

「不要!我要待在這邊跟你訴說我今天遇到的倒楣事。」我第三度把手搭上他的肩膀,還故意將身體的重量往他身上壓。「跟你說,我們班這學期轉來一個轉學生,但是那傢伙他媽的竟然是個變態!」

「好,他是個變態。」游函勳也根本懶得再去撥我的手了,只是皺著眉任由我將重量往他身上壓。

「不!他不只是個變態,他還是個自戀、不要臉、白目到極點的人。」我邊講著邊想起早上在學校發生的事,就忍不住激動了起來。

「老妹,做人要留點口德。」突然,游函勳正著臉色、抬頭看著我,語重心長的對我訓示道。「就算對方真的是個自戀、不要臉、變態、白目到極點的人,我們也不可以這樣說他。」

游函勳的反應和他說的話勾起了我莫大的好奇心。「喔?那我們該怎麼說他?」

「最多說他是個腦殘的神經病就好了。」游函勳想了一想,最後給了我這麼一個答案。

聽完游函勳的話後,我愣了幾秒,然後忍不住就滾到床上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游函勳,算你狠!這樣的話你也想的出來。」

「都說了!早你幾年出生就是比妳厲害嘛!」游函勳彎起了嘴角,得意萬分的說著。

「噗……好吧!看在你讓我笑得這麼開心,把早上那些不爽的事都忘掉的份上,我就多借你一個小時的電腦吧!」我忍住笑意的對游函勳說道,畢竟,要讓我開心成這樣,實在很難。

「謝啦!」游函勳開心的對我比了個行禮的手勢,然後轉過頭去繼續跟他交往不到一個月的新女友講話。

望著他奮力敲著鍵盤的背影,我的嘴角忍不住悄悄的上揚了起來。

我和游函勳果然是貨真價實的親兄妹啊!誰叫我們的嘴巴都一樣毒呢?

                  &腦殘的神經病?游函勳,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