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四 × 無法切割的孽緣

「小若,我真的沒想到妳會這麼殘忍耶!妳有必要把他踹這麼遠嗎?」昱婷用著看妖怪的眼神不斷來回掃視著我,難以置信的對我講道。

「不然妳還想要我怎樣?能給他留口氣就已經是我最大的施捨了啦!」喝了一口剛從便利商店買來的飲料,我隨口回應著昱婷的話。「好了!不要再提這個。趁現在社團時間還沒結束,我們趕緊去見宇騫王子吧!」

一想到風度翩翩的宇騫王子,我整個心情又好了起來,我才不要再去想跟那個變態有關的任何事情。

但我不想,昱婷卻很愛講。

「妳還真的有異性沒人性勒!潘易騏被妳打成那樣,妳竟然連一點愧疚感也沒有……不!妳甚至也沒有同情心。」昱婷邊講邊搖頭,讓一旁的我有瞬間想一把掐死她,讓她見識見識什麼是真正的沒人性。

「他自己要來招惹我的,我為什麼要對他有愧疚感?」我聳了聳肩,一點也不在意昱婷說的話,縱使我有動過想掐死她的念頭。「至於同情心呢?那是要用在值得同情的人身上,妳說說看!他哪點值得我同情了?徹底的死變態一個。」

「小若,妳根本就是對潘易騏有偏見。」昱婷嘆了口氣,一臉無奈。

「就算是有偏見又怎樣?誰叫他要來招惹我?自己找死。」不再理會昱婷的碎碎念,我逕自朝吉他社辦的方向走去。

在見到宇騫王子之前,我絕對要將心情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所以我得離昱婷遠一點,因為只要讓我聽見任何有關那個變態的事情,我的心情就會像翻書一樣,迅速的壞起來。

「游函若,妳走那麼快要死啊!」昱婷在我身後喊著,但我仍然加快腳步向社辦而去……我要見宇騫王子啊!因為被那個變態纏上的關係,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呢!

社辦的大門就近在眼前,我還沒走進去就先聽到一陣又一陣尖銳的吶喊聲、叫聲。光用膝蓋想也知道裡面肯定又聚集了一堆花痴……真是令人討厭!

推開門踏進社辦,我第一眼就看見宇騫王子被花痴們團團圍住的身影,縱使面臨如此狀況,他卻仍然笑得燦爛、溫柔到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王子果然就是王子!連流汗的模樣都比別人帥。

……等等!流汗?

我仔細的瞪大眼睛再看了看,果不其然就讓我看見宇騫王子正舉起左手抹了抹額上的汗滴,然後還拉了拉領口像是要透點氣似的。

我的天!宇騫王子流汗了!尊貴無比的宇騫王子怎麼可以流汗呢?!
我簡直無法想像宇騫王子竟然會被熱到,這比北極熊淹死在海裡都還要讓我震驚。

不行!我一定要替宇騫王子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我立即衝到社辦冷氣機旁將風速給調到最大,緊接著趕緊搬出被擺放在社辦角落的電風扇,讓冷氣機搭配電風扇使整間社辦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涼快起來。

很快的,我的努力立即換來了成果……

「奇怪!為什麼突然會變得這麼冷?」花痴A往後退開了一步,困惑的問著身旁的花痴B。

「對啊!我也覺得好像比剛才冷好多喔!」花痴C轉過頭來附和著花痴A的話。

然後,一干花痴也開始紛紛討論了起來。

「難道是下雪了嗎?」不曉得是哪個花痴竟然說出這麼一句。

「妳白痴啊!這種天氣怎麼可能會下雪。」另一個花痴跳出來反駁了這個答案。「據我說應該是有阿飄進來了才對。」然後,她提出了她的看法。

眾人沉默了一陣,隨即很有默契的同時說了聲……「切!」

我斜靠在冷氣機旁聽著這些花痴們的白目對話,心中嚴重覺得她們真的沒大腦!就沒有一個人想到是因為冷氣轉強了嗎?只會講些什麼下雪、阿飄之類的答案,阿飄就算要出現也不會挑這種人多又熱死人的白天好嗎?

難道連夜半鬼敲人……不!是敲門,這句話也沒人聽過嗎?

天啊!就算要當花瓶,好歹也當個可以裝朵花、裝點水的花瓶吧!不要連這麼點用途都喪失掉呀!

「小若,妳靠在冷氣機旁幹什麼?」昱婷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跟著走進了社辦,她望著我的動作不解的問了這麼一句。

「這邊比較涼。」我沒有把原因說出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把真實的答案告訴她,她肯定會罵我是變態,然後又把我跟那傢伙放在一起比較。

就算我真的是變態,我也有自尊心的!打死我都不要跟那傢伙相提並論。

因為那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污辱。

「是嗎?」昱婷半信半疑的從旁拉過兩張椅子,示意我也跟著坐下。

「嗯哼。」我點了下頭,將視線往宇騫王子的身影移去,然後,不偏不倚,我竟然對上了他的眼光,就在我腦袋即將空白的那刻,我彷彿看見宇騫王子揚起了一抹淺淺的笑容。

人生實在大起大落的太刺激了!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好運。
這……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好心有好報嗎?

我擔憂宇騫王子被熱著,替他調適了完美的溫度,而他則以一個眼神和微笑報答我……這實在、實在太讓我感動了!

「各位,在今天社團時間的最後,我想替大家介紹一位新成員。」宇騫王子不曉得在什麼時候收回了視線,拿著麥克風站在前方開始對著大家宣布事情。「說起來,我其實還得叫這個新成員為師父,因為我的吉他就是他教我的,本來我以為我無法再跟他見面,沒想到上天竟然又安排我們重逢了。」

聽著宇騫王子的訴說,我腦海中開始幻想那個人的模樣……能被宇騫王子稱為師父,那絕對也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吧?要不,也肯定擁有儀表非凡、與眾不同的氣質,否則,怎麼可能被宇騫王子深深的尊重呢?

「他剛從其他學校轉學過來,經過我的努力勸說,他總算加入了我們社團。讓我們一起來歡迎新成員……」

宇騫王子的語調上揚著,顯示出他的心情正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而我也不禁跟著緊張起來,雙手甚至已經準備好動作準備鼓掌。

「潘易騏!」

突然,我週遭的聲音好像都消失無蹤,腦袋也呈現一片空白,就好像是瞬間被人奪去了所有聲音和思想一般……連感覺都喪失。

直到我的雙眼看清了那抹輕快走進社辦的身影,確定了自己方才並沒有聽錯任何一個字,我這才又恢復所有知覺。

「小若,妳和他還真的是孽緣,妳看,這會兒竟然在妳最愛的吉他社中遇到了!妳說,這是天賜良緣呢?還是切不斷的孽緣呢?」昱婷笑得一臉賊樣,語調中盡是調侃。

望著宇騫王子身邊那抹身影,半晌,我冷冷的回了昱婷一句……

「我說,是得找根更粗的棍子了。」

然後,第一次,我在宇騫王子還沒離開之前,先行步出了社辦。

                   &王子殿下,請容我為你消滅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