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待在家裡然後一直被餵食食物的八卦。。゚ヽ(゚´Д`)ノ゚。
指著餅乾,爺爺對我說。「這個不要吃喔!吃多會越來越胖。」
盯著電腦螢幕,隨意點了點頭。
半晌後,爺爺又跑進來。「妳要不要吃中餐,我要去買菜回來煮飯。」
「不用了,我等一下會吃早餐。」我搖頭繼續盯著電腦。
片刻後,肚子餓樓下買了早餐,然後一邊陪爺爺看電視一邊把早餐吃完,覺得很飽繼續回房間盯電腦敲敲打打。
過了一會兒,爺爺又跑進來。「我要去菜市場了,我買油飯給妳吃好不好?」
「我不要我不要,我有吃早餐了。」猛搖頭,我表示是真的吃不下。
「這樣怎麼可以,吃那個哪會飽。」爺爺不滿。
「那你買個湯好了。」妥協ing。
沒多久,爺爺回來。「我幫你買了麵線羹。」伴隨著歡快的語調。「這家麵線羹好好吃喔!」
「囧。」把麵線羹接過放在一邊,決定晚點再說,繼續敲敲打打。
沒幾分鐘,爺爺又拿著橘子跑進來。「這個橘子很好吃,快來吃一顆。」
......
有沒有這樣一直叫人吃東西的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來自一大早就被食物逼到崩潰的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