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跟麒先生求拍拍求安慰了。(妳這蠢貨怎麼那麼玻璃心)
哭訴為何文章怎麼都沒人搭理沒人留言好像我是汪洋中的孤帆一路航向偉大的航道還不知道有沒有寶藏。
麒先生再度安慰我了。
「妳叫什麼啊!至少還有人收藏妳的書,妳叫那些只有一兩個收藏的該怎麼辦?」
雖然還是覺得怪怪的,但這次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再度發問。「話不是這樣說的,都沒人留言感覺是沒人看啊!嗚嗚嗚嗚嗚,我好難過,我每天連睡都沒睡飽早起寫稿,比上課還認真天天更新,可是什麼都沒有。」
麒先生一聽,目光裡流露出同情,嘆了口氣,試探性道:「要不,妳改寫現在主流的看看?」
我一愣,而後朝他露出一抹詭異的笑,拿起手機。「你知道現在主流是什麼嗎?」
「啊?」
我啪搭啪搭點開網頁遞過去。「來,你看看!」
華麗麗的一排情慾在麒先生面前出現,我再點進其中一篇文章,指著上面的收藏和點閱數說:「你看到了吧?這就是現在的主流,你覺得我要寫這個嗎?」
看著上面的嗶———等等字眼,麒先生表示:「妳還是繼續寫妳沒人看的小說吧!妳已經沒什麼腦袋了,就別再掉節操了。」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