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桃花劫》正式結束。
總字數:120xxx,修修改改之後,結果還是突破12萬字了,哈哈哈!
想當初這篇故事完成時只花了一個月,為了要投稿,字數還刻意控制在十萬字內,但可惜後來寫到結局時,後繼無力只得先放下,收尾草草結束,之後幾次想回頭修改都沒什麼動力。所幸,這次在新故事簽約連載前,在朋友的激勵與約定下,以及為了找回久未寫作的手感,拿這篇重新出來修改潤飾,而從開始到現在,全部工程大概也費時一個多月,儘管字數增加了不少,已經突破十萬字,可能無法再拿去投稿,但總算是讓故事可以完整的呈現在大家面前,這點就很值得開心。
關於求月老,我一直覺得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同時跟大家分享一件很有趣的小故事。
想當年少不更事時,曾經跟著阿姨們去南部某間天后宮因為好玩的求了月老,結果回來後就聽見工作地方有人喜歡自己的事情,不過這個故事最後結局是無疾而終的,畢竟自己那時對感情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賺錢和學習佔了我大多時間,而對方被掀開了秘密後也是突然一直躲著我,哈哈。
其實也有可能是覺得我又沒喜歡,你們這樣誤傳我好尷尬不敢面對那醜女啊!XD
而後,再有一次經歷是在霞海城隍廟。
這個故事就不分享了,我只能說也是很有趣,是一段很長的故事。
其實,如同朋友講的,信仰這東西是看你信什麼,你的信仰就會帶你遇見什麼,什麼信仰都不要緊,畢竟都是勸人向善,給人心靈的力量,可以信但不要著迷,舉凡所有讓你去從事壞的不好的害人害己的,必定都是不好的東西,那種東西就別相信了。
什麼宗教什麼信仰都好,因為我相信真正的慈悲是種無差別的愛,不會因為你的性別、性向、長相等等因素而給予差別待遇。
故事結束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故事,也希望這篇故事可以帶給大家歡笑。
最後不能免俗的,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然後還是那麼老話一句……
有時候你沒遇見,不是沒有,只是時候未到,做好自己,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耐心等待,總會有個人在下一個未來等著你。
我是花千歲,我們下個故事見。
花千歲 完成於2016.11.14,初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