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責編換人了,我被分配到現言組去,原責編跑去了其他地方,現在小魯我實在覺得怕怕的,很怕一敲編輯就會被追問為什麼那麼久沒進度,何時要交稿……
向麒先生表示我的煩惱後,他好奇的問了句:「所以妳跟大陸那邊還有在合作嗎?
「有,我還沒寫完。」
麒先生挑眉又問:「那妳今天要寫稿嗎?」
我:「要!但今天最後一集了,時間不會花太多。(灬ºωº灬)」
麒先生了然的說:「所以寫完了?」
我笑了笑:「對,總算寫完一本了,我可以休息一下然後又得繼續寫,但終於又解決了一本,我還是很開心的,雖然還有下一本。」話至此,看了一眼滿是疑惑的麒先生。「算了,我想你應該不會懂我的感覺。( ˘•ω•˘ )」
麒先生點了點頭:「對,我是真的不太懂。」
我思考了一下,然後很認真的看著他:「這樣說好了,就跟你玩鬼武者、玩遊戲打關卡一樣,你千辛萬苦破了一關後的那種感覺。╮(╯∀╰)╭」
「喔!」麒先生恍然大悟,看著我又納悶的問:「那妳什麼時候才可以寫完全部呢?」
「嗯……」
「算了,當我沒問,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不會有這天。」
「……」∑( ̄□ ̄;)
為什麼完稿的喜悅在對話完後突然又消失無蹤,讓我覺得好沉重呢……(╥﹏╥)
#然後我還是決定等故事正常開始後再說哈哈哈
#還好我是個小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