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最後的那一個,不愛。

  我在這先跟大家說一下,本故事純屬虛構,麻煩麻煩別問我故事真的假的。

  有部分是真的,有部分真的是假的。

  故事的開始是來自於我對於一段感情的真實體悟,小說中的小語都是真的,

  是我對於某些東西突然有感觸所寫下的,至於傳錯簡訊,我相信大家都有這

  種經驗,我的想法是來自於某次我傳簡訊給我喜歡的那個人,但是他卻沒有

  回應,我便想著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傳錯簡訊呢?如果我就這樣假裝自己傳錯

  ,不斷地傳給他的話呢?

  唔,我想他不會想允漢那樣子,還耐心的回我簡訊的。

  大概不是回傳說我神經,就是去電信局抓我的號碼,順道報警吧!

  我喜歡的人是個不浪漫的人,所以我永遠別想他會傳錯簡訊或是用簡訊跟我

  說聲晚安或是喜歡我,偏偏我又是個寫故事的人,滿腦子鬼靈精怪、又愛想

  這些浪漫的事,我想我和他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啊!

  很多人可能都困惑,這個題目怎麼解讀呢?最後的那一個,不愛?

  是不愛最後的那一個,還是這個不愛是最後一個呢?

  大家就看下去吧!看到最後,或許就會知道了。

  (抵死不承認題目是自己隨意想起的。)
 
  然後我很沒創意的想了另一個外傳,題目就叫作『不愛,最後的那一個。』

  唔,我真的很沒創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