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四)天氣陰,微雨

  這天大家早早就起床了,起床後相同的一件事就是說自己昨晚都沒睡好。

  我在半夜3:20幾分醒來一次,又在3:44分醒來一次,接著又在5點多醒來

  一次,甚至還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室內走路,有次還睜開眼看見房間內曬了

  雨傘,看得我臉差點沒黑掉。( ̄▽ ̄#)﹏﹏


  如果我沒記錯,房間內不能曬雨傘啊!ˇ囧RZ。

  不過向來出去玩只有我和阿樺睡不好的份,但這次竟然連非常好睡的小宛也

  沒睡好,聽得我們都愣住了。


  小宛說她在廁所講電話時,一直聽見有叩叩叩的聲音,還聽見有人在走動,

  但我和阿樺卻早就入睡了。她心毛毛的,但最後爆笑的是她讓起床上廁所的

  阿樺嚇了一跳。b( ̄▽ ̄)d


  據說是這樣的,當時的小宛正在講電話,聽見廁所門有敲門聲,她心驚了下,

  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是這時敲門聲卻又響起,緊接著一張白色的臉探入門

  內,嚇得她差點沒驚聲尖叫,後來才看清楚那是阿樺= =b


  我說,吳佩樺小朋友啊!人嚇人會嚇死人啊!( ′-`)y-~

  小宛又說昨晚的兔子異常的活潑,不停的跑來跑去,至於雞則消失無蹤。

  不過最後我們統一歸類於因為兔子是夜行動物,雞去睡覺了。

  至於阿樺說的早上雞叫得像要死掉似的,我只能解讀成因為牠累了。ˇ囧rz


  講完了昨晚恐怖的經驗後,大家把臉梳洗了下就去逛了沒有玫瑰花的玫瑰花

  園,拍了幾張對不到焦的照片就去樓上吃早餐啦!而後又回房間拿行李退

  房,準備搭南投客運到埔里轉運站。╭ (′▽`)╭(′▽`)╭(′▽`)╯Go!


  站在清境國小的站牌下,此時我們才發現昨天我們找了好久沒找到的國小,

  因為那時我們一直看見有學校的路標,卻沒看見學校的存在,直到等客運的

  時候我們才發現,只能說我們眼睛真的很大。ˋ(′o‵")ˊ


  不過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我發現有人眼睛比我還大,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先

  是興奮的跑去人家學校門口拍照,再來就是盯著路邊的黃金獵犬一直看、一

  直看,還邊看邊討論,討論到連客運來了都不知道(╯‵□′)╯︵ ┴─┴

  幸好我有在注意車子,否則就要欲哭無淚了。=”=


  中途我發現自己還沒吃藥,但是我又沒有水可以配藥,差點就要配茶裏王吞

  藥了,幸好隔壁的隔壁有位帶學生校外教學的老師好心借我水吃藥,才讓我

  順利吞完藥、昏沉睡去,一路到了埔里轉運站。


  到了轉運站後,小宛也發生了件和我同樣遺憾無比的事情,讓我們飲恨的差

  點沒讓眼淚撲簌落下。ε(┬┬_┬┬)3


  埔里轉運站以老人居多,其次就是要去九族文化村的旅客囉!

  搭上車到了九族文化村後,當我們走到入口,才發現票要去有段距離的大門

  口買,拖著行李的我們險些沒飆髒話出來,幸好服務人員叫我們把行李暫且

  放在原地,讓我們輕鬆的去買票,否則可能我們真的會想翻桌吧!= =b


  買好票就開始爬坡進到九族,此時外面正下著濛濛細雨,我們雨衣內的衣服

  也被汗水給濡濕了,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我們放好了行李,就開始要在

  九族玩囉!(>﹏<)


  小宛說想看看泰雅族,於是我們到了泰雅族的區域外,卻不曉得哪個建築才

  是泰雅的,最後只能往上爬想去看表演,但是想看的祭典竟然不見了@@

  最後我們到了娜魯灣劇場看表演,表演很精彩,主持人也一一介紹表演者的

  族別,但是依舊沒有泰雅族的,讓我們不由得無言。(默)


  就這樣欣賞過沒有泰雅族的九族後,我們前進纜車,搭上高高在上的纜車,

  過了約莫十分鐘後,瞧見了日月潭的秀麗景色,最後我們下了纜車就在站內

  的服務中心吃起中餐,遙望著濛濛細雨中的日月潭。<(@ ̄︶ ̄@)>


  本來很想出站去玩的,但是我們沒有交通工具十分不方便,外帶又下雨,所

  以在這樣遙望了一陣子後就決定再搭纜車回九族囉!-ˇ-


  這時剛好遇到來玩的老人家團,所以我們就和三個阿桑搭了同台纜車,只是

  那纜車內不曉得為什麼竟然有菸味,氣得我們同時大罵不曉得是誰那麼沒良

  心。<(‵□′)>

  阿桑們也和我們聊起天來,說到小宛是黑肉底、阿樺是白肉底,我默默無語

  假裝沒我的事XDDDDD。


  十幾分鐘的路程在聊天中很快的到了,我們出了站就朝接駁車跑,但卻讓出

  遊的國中生搶先了一步,以人多的優勢不顧先後順序得上了車,我們望著那

  台滿是學生的接駁車,皺了皺眉只得決定等下一班車,此時小宛的臉色不善

  ,我和阿樺只好想辦法逗她開口,但是效果不彰ˇ囧RZ


  意外的沒想到原本預計15分鐘後才會出現的接駁車出現了,更沒想到那台

  車上最後只載了我們三個人=口=!!!

  這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吧!XDDDD


  此時小宛也笑開了,於是我們去了阿拉丁廣場玩恐怖的海盜船和太空門,那

  海盜船嚇得我和阿樺臉色慘白,因為真的以為隨時會飛出去,加上年紀大了

  心臟真的有差,所以就狂叫,但是小宛卻給我一路狂笑。\("▔□▔)/


  玩了幾項遊樂設施後,累了的我們就找地方休息,因為沒地方可以坐,最後

  只好買了喝的跑到廁所旁的休息處坐下,等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在我們快

  睡著的時候,小宛說不如去公車等待處等吧!省得到時候時間來不及要用跑

  的過去@@a


  此建議頗得人心,所以就領了行李到了等待處等車,中途遇見計程車司機努

  力想說服我們搭計程車回台中,可是我們不為所動,我和阿樺開始聊起天,
  
  小宛也努力的講著電話,最後車來了,一上車沒多久我們就放心的睡死了。

  (此時阿樺跟我說,不敢搭計程車原因之一就是沒辦法放心睡著,怕車會開

   到不知名的地方,但是公車就可以放心的睡。)


  開了很久的車,當我醒來後,我和阿樺跑到小宛的後面位置坐下,順道拍下

  公車上的原先應是安全門的『女王門』標示,嘻嘻哈哈了一下,我們到了台

  中火車站。<( ̄︶ ̄)/


  搭上計程車前往民宿,等待『被自己老婆稱之為阿伯的民宿老闆到來開門』。

  起因是這樣的,等人前往開門等待到不耐煩的我們,由阿樺打電話過去詢

  問,民宿老闆娘說派了人來幫我們開門,她說……

  『我老公去幫妳們開門了。』
 
  在阿樺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老闆娘又加了句『是個阿伯』。

  事後聽得我們笑了開來,所有不耐情緒也一一消散。
 
  當我們跟民宿老闆提起時,民宿老闆無奈的說他老婆總是如此稱呼他,有時

  甚至還跟人說是個矮矮胖胖的阿伯呢!


  我們在謝過老闆、繳好尾款後,就放好行李準備出發逛起逢甲夜市。

  在小宛買完肌樂(這是未來五天不幸的開始orz)後,我們在小宛的帶領下
 
  吃了好吃的、買了好喝的,回到民宿、找來桌子放食物,而後看起天下父母

  心、吃晚餐,而後就洗澡囉!︿( ̄︶ ̄)︿


  這時隔壁房的人回來了,阿樺因要裝水而出去,卻剛好撞見隔壁房的人。

  一回房跟小宛提起,邊講電話中的小宛好奇的問帥不帥,當阿樺說是個中年

  阿伯後,這位姑娘非常現實的立刻背過身去繼續講電話,讓我和阿樺哭笑不

  得。╮(╯▽╰)╭


  而這夜,因為小宛說想和牆壁睡,我就和阿樺共度春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