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三)

  這天一早起床便到了樓下享用老闆親手下廚的地瓜粥和蛋餅。

  而後回房呼喚建霖先生起床,緊接著準備退房。-ˇ-


  帥哥建霖先生準時到來,我們連忙把他介紹給想引薦其他三個男生給我們

  認識的民宿老闆看,何謂才是帥哥!!!!╰( ̄▽ ̄)╭


  我想建霖應該挺一頭霧水的XDDDDD


  在盡責導遊建霖帶領下,我們去了廟口喝好喝的紅茶,並且到了鯉魚潭欣

  賞那比碧潭還大的山光水色,雖然飄著濛濛細雨而沒下潭踩船,但事那美

  麗的風光卻早已讓人印象深刻。<( ̄︶ ̄)>


  建霖雖不斷告訴我們來到鯉魚潭要吃活跳蝦,但是我們還是作罷。

  因為沒人敢吃XDDDDDDD


  不過聽建霖說,在他小時候鯉魚潭傳言裡面有食人魚啊!

  於是後來我們不斷開玩笑,說把手伸下去看看,看會不會起來就成了白

  骨。最後當然沒這樣做,因為誰也不想失足掉潭成為波臣,而讓那83元

  的保險費兌現。( ̄▽ ̄#)﹏﹏


  緊接著建霖問我們要不要去吃冰。

  眾人沉默……

  而後建霖再度提起,那個花蓮糖廠有很多好吃的冰,像是白蘭地之類的。

  眾人依舊沉默……

  尷尬的建霖只好再提一次,這時大家才說,就交由司機決定吧!=ˇ=


  於是一行人就GO~~前往花蓮糖廠。

  在沿途中,幾個女人自爆自己的蠢事,完全毫無形象可言了ˇ囧RZ

  開了久久的車到達糖廠之後,各自點了冰淇淋吃,卻發現……哇靠!怎麼

  這麼大一支啊!於是再次的我們讚嘆花蓮人真好,吃的東西份量都好

  大………(⊙_⊙;)(羨慕樣)

  
  就在準備離開糖廠的時候,小宛大叫蚊子又跑來找她了。= =b

 說也奇怪!玩了這麼多天,不管到哪蚊子叮的竟然都是小宛,我和阿樺全

  然沒事,看來應該是小宛那『愛你喔!』的口頭禪講太多,讓蚊子都忍不

  住來愛她吧!( ̄▽ ̄#)﹏﹏


  這時我們順帶講起,自從讓小宛在台中買了肌樂之後,我們每晚在飯店內

  都會聞到肌樂的味道,而且不是肌樂就是歐護,讓我們欲哭無淚、哭笑不

  得。( ′-`)y-~

  而建霖聽了之後,也是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小宛開玩笑的拿起歐護要朝建霖噴,說這是防狼霧,嚇得建霖跑了遠去,

  大叫他又不是狼,讓眾人不禁笑開。


  去玩糖廠,盡職的導遊而後又帶我們去吃『液香扁食』、暢遊『七星潭』,

  而我們完全被唬弄了,以為『七星潭』和『鯉魚潭』一樣應該是個潭,誰

  曉得是海邊、是海邊耶!!!!~( ̄▽ ̄)~( ̄▽ ̄)~


  興奮的我們開始拍起照來,而後也看到附近的空軍基地,那些英姿颯颯的

  戰鬥機雖然停在隧道裡,卻仍是帥氣逼人>//////

只是同時的我們也好奇,這樣從外面就能看清楚內部的戰鬥機,會不會有

  間諜來偷拍啊?孰料才剛說完,就見到不遠處有人拿攝影機在攝影,讓我

  們也不盡停下車,逕自配著旁白,猜測會不會等等就有槍射過來了。@@


 最後槍是沒射過來,不過哨聲響起了。ˇ囧rz


  緊接著我們就開車到了另一邊的七星潭,本來想騎腳踏車,但是礙於高雄

  橋頭糖廠的慘痛經驗,害怕騎一騎會騎到海裡的我和阿樺放棄了這提議,

  於是我們就在上頭玩了起來、拍照和瞎鬧。XDDDDD


  最後在建霖的提議下,我們走下沙灘玩起丟石頭遊戲。

  至於其他兩位姑娘則是玩起寫真集系列自拍照= =a

  不過花蓮的沙和石頭真的好特別喔!才正這麼說起的時候,建霖有感而發

  的說,花蓮海岸線一天天減少,以後可能會退到堤岸那裡去了。/____\


而小宛也開口說,以後可能就只剩南投能住人了。

  最後我結論,若再來個土石流,可能台灣就沒了。( ̄▽ ̄#)﹏﹏


  說實在的,自從離開北部後,所看見的沿岸風光,山邊種的都以檳榔樹居

  多,讓人不由得皺眉又嘆息。唉……

  
  玩完七星潭,眾人前進清心福全買飲料,此時真的發現南部的清心竟然比
  
  北部便宜5元,重點也比較大杯。


  相較之下,怎麼北部的大杯看起來卻像中杯似的= =a

 
  而後建霖帶領我們去吃需要大排長龍得有名蔥油餅,還真和北部的蔥油餅

長得完全不一樣,吃起來也不一樣,超好吃的>/////

  買完食物,我們就前進松園別館逛了起來,那裡有美麗的風光和很會纏的

  樹,上面的介紹寫著它超會纏住其他東西,我們還親眼見到它的樹根纏得

  柱子都倒了下去。=口=b

  
  此時建霖說起鬼故事,說萬一晚上睡在這裡,那樹可能就纏上人的身體。

  說得我們大笑說他是在講黑山老妖嗎?XDDDD


  出了別館的門,我們瞧見有個小柱子倒在地上,本以為是不是也被樹給纏

  倒的。這時不曉得誰說這是給車撞倒的,不是讓樹給纏的,頓時又是一陣

  笑。~( ̄▽ ̄)~( ̄▽ ̄)~


  離開別館後,建霖開車帶我們去買名產,接著就前往花蓮火車站準備

  回家。而此時我們才得知,我們真的狗屎運到極點@@a


  因為建霖本以為我們有先買票,但我們說沒有。

  他驚了一跳,說怎麼會?他每次回花蓮都得先買票,就算先買票也得怕沒

  位置坐,得站回花蓮勒!但我們竟然每次都在窗口買票,還必買必有位

  置。=口=b


我們不由得笑說,可能是行天宮的恩主公真的冥冥之中保佑我們吧!或是

  我們家中的神明隱約護持著。-ˇ-


  就這樣買了票後,我打電話回家說我大概八點半會到台北,然後才又轉火

  車回基隆,這時我爺爺同我說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想也沒想到的。


  『妳還要去台北喔?』爺爺驚呼。
  『嗯,台北換車啊!』我一派天真的說。
 『妳可以直接在八堵換車啊!不用到台北啊!』爺爺冷靜說。
 『八堵有停喔?』我拉高聲音。
 『有啊!』


  此時我才想起,花蓮回程的火車會先經過基隆……ˇ囧rz

 我真的是笨到極點了。ε(┬┬_┬┬)3


  最後總結。

  八天的畢業之旅總算結束了,途中有歡樂也有怒火。
  
  但是無論如何,我都希望這結束時能夠開心快樂,畢竟以後這樣久久的一

  同遠遊機會不多了,也可能不會再有了。:)


  四年的友誼在短短八天內受盡考驗,有不耐、隨和、不悅、愉快,有人可

  愛、有人傻氣,讓人事後回想好氣又好笑。

  
  22年來,我認識過很多朋友,有漸行漸遠的、有長長久久的;有大吵過

  的、有煩人的,當然也有自我感覺良好的。

  但,這些都是朋友。

  就算再多的不快樂我們都要忘記,畢竟朋友就是朋友,只差交深交淺,其

  他不是很重要的。

  相遇是有緣,成友更是難得。

  
  很高興四年來有妳們一起走過。

  無論是我首次搭訕阿樺而開始的友誼,或是小宛搭訕我持續不斷的友情,

  或是意外結交而來的momo,我們之間就算有很多不快、怒火,但無法抹

  滅的是,我們有段很好很愉快的相處時光。


  小宛說畢業典禮她不會哭,但其實哭不哭不重要。

  以前總覺得哭是不捨離開學校,和即將畢業的自己。

  但這八天的相處來,讓我覺得其實畢業典禮上會流淚,應是不捨身邊有著

  深厚交情的朋友。


  我們曾在半夜一同挑燈夜戰,一同在期中期末前溫習課業,一同出遊,泡

  過溫泉、吃過火鍋、爬過山、去過海邊,合力克服所有看似不可能的報告。


  時間或許會帶走這些記憶,但帶不走刻在心底的感情。
  
  畢業後,我們勢必會漸漸遠離,但是只要瀏覽過每份努力,就會記起那些

  回憶。


  那些,我們共譜的故事。

  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