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一)
 
  這天再次早早起床,先是陪著小宛和阿樺去郵局寄東西,而後我因腳受傷

  就去了便利商店買了急救物品,然後又回民宿吃早餐、整理行李,緊接著

  因為退房時間到了,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民宿,到外頭去晃一晃。

  這回可近距離的看到海了。<( ̄︶ ̄)>

  
  烈陽高照,在太陽的猛烈照射下,我們決定撤退回到民宿附近等計程車來

  接我們。於是我們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拍照外加晃來晃去,只是小宛不知

  道為啥心情不好,所以我和阿樺也不太敢大聲瞎鬧,只得默默望著她、心

  情也有些小小的不好,幸好後來小宛就又笑開了,這莫名的低氣壓才消

  散。~( ̄▽ ̄)~( ̄▽ ̄)~


  熟悉的計程車又來了,我們便準備回高雄囉!

  回到飯店check in,我們就前往旗津坐渡輪、吃海鮮、吃冰淇淋和拍照。

  緊接著在天色差不多暗淡的時候,我們出發前往六合夜市買食物。-ˇ-


  這時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 ̄#)﹏﹏

  在美麗島站準備搭車的我們,在聽見美麗島站的台語發音時,不曉得是誰

  先發現,把『美麗島』念成『你抹倒』(台語),瞬間囧成一團。


  好不容易到達六合夜市,也遇到了大陸觀光團,也發現了奇異的景色,那

  就是有段路口上面貼滿了反對大陸種種的各言論,我細瞧那些陸客的態

  度,發現他們根本就不在意也沒啥反應,依舊玩得開心無比。


  此時我的心裡有一陣的小小沉默。

  ……


  不知道為什麼在六合夜市買東西的我,發現每一攤的老闆們臉色都很臭。

  彷彿人家欠他很多錢似的,讓我腦海中盡是困惑,不懂為什麼這兒的夜市

  老闆會缺少笑容。@@?


  或許是忙、或許是熱吧!

  只是這樣沒笑容的生意態度,真的會讓買的人心情很差。( ′-`)y-~

  
  後來我們決定回飯店了,但卻發生讓我和阿樺大驚失色的事。( ̄□ ̄|||)a

  那就是有個奇怪的外國人突然朝小宛伸出手,那時的小宛在人群中,那隻

  手是朝小宛的胸部而去,看得走在她後面的我和阿樺驚呼出聲,以為他要

  襲胸,差點大喊色狼。而那外國人的手也隨著我們的驚呼和小宛的後退迅
 
  速改變方向,成了和她give me five。( ̄▽ ̄#)﹏﹏


  這……真是嚇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