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五)

  這天一早起床我就掉到床下去,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但反正是被大笑了一頓就是。╮( ̄﹏ ̄)╭

  在民宿附近吃過早餐後,我們就拖著行李前往劍湖山囉!╭(′▽`)╯Go!

  
  搭上計程車前往台中火車站,我們就買票前進斗六。

  搭了會火車到了斗六後,本想搭計程車到劍湖山,但是實在太貴了,本想搭

  接駁車,但我們又早買好票的,此時卻讓我們再次發揮狗屎運的,發現前往

  劍湖山的公車!!!!(快樂轉圈圈)


  搖搖擺擺到達劍湖山王子大飯店check in完後,就開始前進劍湖山遊樂設

  施,誰曉得一進去的第一個遊樂設施竟然是恐怖的G5……( ̄□ ̄|||)a

  然後興奮的小宛就拖著阿樺和我前進G5……〒▽〒

  依照宛姑娘的意思是,我們得把心打開,這樣才可以去玩其他設施。

 
  於是,我再次和久違的G5 相遇,差別在於上次是我拖人去坐,這次卻是被

  人給拖去坐。果真是人老了心臟特別無力,玩完G5我險些沒飆淚,那心臟

  揪緊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心臟病都快發作了ˇ囧RZ


  不過真的也是打開心了,後來換我拖著眾人去玩天女散花有的沒的,但反正

  都是轉個不停的那種,後來就前進餐廳吃飯。@@a

  
  吃完飯後,依照其他兩位的說法是怕再玩轉轉轉的會吐出來,所以就前進摩

  天輪啦!╭ (′▽`)╭(′▽`)╭(′▽`)╯Go!


  上次沒搭到摩天輪的我,這次總算搭到了。只是因為具有懼高症,所以我不

  敢亂看、亂動,根本就是度秒如年啊!幸好很快的15分鐘就過去了。接著

  本想去玩雲霄飛車的我們,卻發現正在進行例行維護,就這樣這次的劍湖山

  之旅沒玩到刺激的雲霄飛車。ˋ(′~‵")ˊ

  
  至於海盜船?因為前天的九族教訓,據說劍湖山的海盜船比九族恐怖,於是

  我們有志一同的拒絕搭乘,就這樣再玩了幾項小的設施,就回到飯店囉!


  3點回到飯店的我們,就開始看電視、吃餅乾、發呆、洗澡、胡鬧的渡過一

  天。

  接著晚上本想轉八點檔來看,卻發現劍湖山的電視頻道特別不一樣,竟然讓

  我們轉到深圳電視台,看見超好看的『寶貝賴上大明星』。<(@ ̄︶ ̄@)>

  也因此喜歡上裡面的大明星,超有耐心、人超好的大陸歌手『王錚亮』。

  不過裡面的那些五歲魔力寶貝,也真的超可愛的!>///////
  大力推薦『寶貝賴上大明星』,讚喔!<( ̄︶ ̄)/

  或許是一整天都在玩轉來轉去的東西,所以晚上睡覺時就覺得頭暈暈的,但

  是也因此而超好睡的。

  
  這晚,阿樺喜歡雙人床,於是我和小宛一人一張單人床,睡得超熟。

  平穩度過。

  呃……不過我想那晚隔壁房的客人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吵而火大。

  呃……大廳的客服人員可能也超想痛扁我們的吧!因為狂打電話問事情,問

  到最後客服人員接電話時都倒抽一口氣。( ̄▽ ̄#)﹏﹏


  咳……真是辛苦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