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二)

   這天行程簡單,大夥睡到自然醒後,吃了早餐、看了下電視,便到高雄
  
   火車站搭車前往花蓮。╭ (′▽`)╭(′▽`)╭(′▽`)╯Go!


   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中途睡睡醒醒,總算讓我們抵達花蓮。

   抵達沒啥路標、車也不太多、空氣清新的花蓮。╮( ̄▽ ̄)╭


   一到花蓮就去問了警察伯伯民宿的路怎麼走,接著就看見曾記麻糬,小
   
   宛便決定先買好麻糬,於是逛了下後、等小宛買好東西,我們就前進民

   宿。


   這路啊!我們東繞西繞就是繞不到我們要到的那條路,打給民宿老闆也

   打了兩、三次才問清楚路怎麼走,最後才發現我們繞了一大圈= =b


   沿途經過168吃到飽,再後來知道南濱夜市其實挺遠之後,我們就決定

   不去夜市直接在那家吃到飽吃到飽了……只能說老人家真的不適合走

   路啊!(汗)


   只能羨慕花蓮人真好,那家火鍋店的價錢是台北的1/2,但食物卻非常

   的好吃,讓我們邊吃邊羨慕花蓮人真好,可以吃到這麼好的東西。

   但是當我們想到花蓮路標稀少的可憐,甚至連公車都好像絕跡似的,就
   
   啥想法也沒了。( ̄▽ ̄#)﹏﹏


   這晚我們吃飽之後一樣窩回飯店,此時我想起在墾丁我打電話回家時,

   爺爺朝我說的一句話:『妳怎麼老是在飯店啊!妳到底是去玩的還是去

   住飯店的啊!這麼早,妳要去逛夜市玩一玩才對啊!』


   呃……我想我們真的是年紀大了,啥也不想多動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玩太多天累了啦!XDDDDD


   洗完澡後,大家打了電話給次日的導遊班上朋友建霖先生,他也震驚

   我們怎麼這麼早就睡。問我們要不要去夜市逛一逛?但因為眾人澡已洗

   好,只得婉拒他的好心;後來再晚一點,他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花蓮唯

   一一間電影院(在我們民宿附近)看電影?只要一百元而已。

  
   吳佩樺小朋友心動了,詢問要看什麼電影。

   但因為那部電影沒啥興趣,就再次謝謝了他的提議,決定卡早睡卡有

   眠,早早入睡。╮(╯▽╰)╭


   因為阿樺堅持我會在睡著肘擊枕邊人,決定跑去和小宛睡,放我獨享

   一張大床,於是這夜彼此沉穩到天亮了。

   事後知道小宛和阿樺大概四點多就醒來……據說是窗外大馬路有一對

   男女大聲的在吵架,但我真的睡死了,所以渾然不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