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對別人的關心擋在我的門外,門內只有你對我的擔憂,
只有這樣,我才能維持著我的動力,繼續以你為中心,轉動。﹥

「妳這樣不累嗎?」走到學校操場,哲霖的聲音揚起。

「不會啊!才走沒幾步怎麼會累?」滿腦子亂糟糟,我下意識的說著。

「我不是在說這個。」哲霖無奈的語調裡帶著抹好笑:「我是說,這樣守在阿傑背後,妳不累嗎?」

我喜歡俊傑的事,也只有哲霖知道而已。

「習慣就不累了。」面對這問題,我只是淡然帶過。

「習慣的話就不是愛了啊!」哲霖走到我面前擋住我的去路說著。

「郭哲霖先生,你很吵耶!」看著面前這擋住我去路的人,我抬起腳就要向他踹過去。

「喂喂,我是妳免費的愛情顧問耶!妳竟然還要踹我。」哲霖動作快的閃了開去,讓我那一腳落空。

「我不需要愛情顧問啦!你顧好你自己吧!咱們T中出名的花公子。」哲霖功課好、人緣也好到爆,我敢保證,他的情書已經多到可以集冊出書了。

聽到我說的話,哲霖嘆了口氣:「妳也覺得我很花啊?唉,怎麼你們就是看不透我的愛情軌跡呢?我只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一個真正適合我的人罷了啊!」

「是!你慢慢找!等你找遍全T中還找不到時,記得說一聲,我們先去別校替你安排。」面對哲霖的話,我向來都是漫不經心。

「欸,咱們的小布小朋友怎麼對我的愛情那麼好奇啊?難不成妳也想來插一腳?沒問題!看在我們好朋友那麼多年的交情上,我允許妳插隊,現在報名,立刻當我的女朋友。」哲霖說的隨意,我也聽的隨便,想也知道這傢伙肯定亂說的。

「不要!要插隊也是小瑜先插隊啊!我不信你不知道小瑜對你有意思。」想到小瑜,我就很沮喪。

「那只是仰慕,我對她只是哥哥對妹妹那樣......」哲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

「別對我說哥哥對妹妹這樣的話,去他媽的哥哥跟妹妹。」聽到這句話,我就很忍不住激動,是誰允許張俊傑自己替我套上這樣的關係的?每次這樣的話都讓我覺得很沉重且無力。

「好好好,別激動嘛!我不是阿傑,對我兇沒用啊!」

聽到哲霖的話,我感到很抱歉:「對不起!我是激動了點,我這樣的個性啊!難怪他總沒把我當成女生看。」

「阿傑有天會懂的!妳是個女孩子,而且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哲霖的手摸著我的頭溫柔的說。

「嗯!謝謝你啦!」我微笑的向哲霖道謝,我的心裡也默默的把哲霖當成兄長了。不希望自己在阿傑的眼底只是妹妹,卻下意識的把別人當兄長,我還真矛盾!

不過,哲霖又不喜歡我,所以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好啦!現在讓我們走回教室去,串場當當電燈泡來干擾一下那兩個人吧!」哲霖很自然的牽起我的手,而我也很自然的讓他牽。

哲霖手傳過來的溫度,讓我想起了剛認識他和阿傑的那年。
那年,是阿傑牽起我的手,對我說了第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