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九

許媽的後事處理好了之後,接下來的刑事官司就由許爸去和那個肇事司機打了。

我們都恢復了正常作息,依舊一起上下課,唯一不同的事,許浩霆似乎變了很多,而都是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

「許浩霆、許浩霆!」上英文課的時候,英文老師點人起來問題目,剛好點到他,可是他卻在睡覺,直到老師走到他身旁搖醒他,他才醒過來。

「上課你竟然在睡覺!你到底還想不想升學啊?!」英文老師的脾氣向來就不怎麼好,這下更是惹火他了。

他沒有說話,只是從他的眼神和態度中,我可以知道他現在非常的不耐煩。

「只要你能回答這個問題你就可以坐下。」英文老師指著黑板上的題目問著他:「這裡該填入什麼介係詞?」

許浩霆只是看了一下黑板,想也沒想的回答著:「不知道。」

他的回答讓英文老師更生氣:「你想也不想就說不知道,你到底還想不想唸書?」

「不想唸書我來學校幹麼?」許浩霆一臉你在說廢話的樣子看著老師。

「你……你竟然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你媽是怎麼教你的啊?」老師指著許浩霆龍顏大怒,不過我卻比較替老師擔心,因為他觸犯到了許浩霆的禁忌。

「你要說什麼都可以,但是我不准你說我媽怎樣。」果然許浩霆聽完之後,生氣的瞪著老師說著。

「好、很好!你敢瞪我!英文這學分你不用修了,直接死當吧你!」老師不知道是被許浩霆嚇到還是怎樣,往後退了幾步,然後對著許浩霆這麼說。

「那我以後英文課都可以不用上了是吧?」許浩霆的聲音淡淡的,一副隨便你的樣子。

「你不用上了!」英文老師指著門口:「可以走了!」

許浩霆只是聳聳肩,然後拿起書包就往門口走去,也沒再多說一句話。

「妳家許浩霆怎麼了?他以前都不會這樣啊!」坐在我旁邊的雅筑小小聲的問著我。

「我不知道。」我看著門口然後輕輕搖著頭,以前的許浩的確不會這樣。

他會睡,不過總回答的出來,否則也會笑著跟老師拜託,可是剛剛那樣的他……卻讓我感到有些驚愕。

「妳要稍微注意一下他,因為他好像怪怪的。」雅筑丟下這麼一句便又回去開始專心上課。

而我卻始終在想著為什麼許浩霆剛剛會那樣,為什麼……

下課之後,班導叫我去導師室找他,我想大概是英文老師跑去和班導說剛剛許浩霆的事吧!

「佳悠啊!妳知道為什麼浩霆剛剛會那樣嗎?」果不其然,走到辦公室後,班導就開門見山的問了。

「我不知道。」我搖了搖頭,我的確不知道。

「妳也不知道啊!」班導皺了皺眉頭:「我只是想問清楚為什麼浩霆會這樣,畢竟他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也許是和許媽的事有關吧!他自從許媽出事之後,就一直不太對勁。」我說。

「嗯,好!我知道了。」班導想了一下然後說:「不過英文是必修的,這不是開玩笑的事。剛剛我已經安撫好英文老師了,只要他期中期末考都能及格,英文還是可以過的。」

聽到班導說的話,我不禁露出微笑,我剛剛也在擔心著他的英文。

「謝謝老師!」我對著班導說

「不用謝了,那是我做導師應該做的。」班導說:「不過妳可要轉告浩霆,可別真的以後英文課都翹掉,這樣就算英文過了,他的操行可過不了。」

「好。」我回答著:「那老師我先走囉!」

「嗯。」

走出辦公室,我半喜半憂的,高興的是他的英文有救、憂的是他為什麼會這樣……

正當我在煩惱著許浩霆的事時,一個好久沒聽到的聲音叫住了我。

「佳悠。」聽到叫我的聲音,我轉過身看過去……謝紹威。

「紹威學長。」我看著走到我面前的謝紹威叫著。

「好久不見了。」謝紹威看起來似乎心情不錯,嘴角上揚著。

「是啊!」反較是我,愁眉不展的,而一切的禍首都是一個叫做許浩霆的人。

可能是看見我的樣子怪怪的,謝紹威皺了下眉問著我:「怎麼了嗎?妳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嗯,因為發生了某些事。」

「要不要說說看呢?」謝紹威的聲音依舊很好聽,依舊和他那一貫的冷漠不搭,但是我卻沒什麼感覺了。

「不了!這件事我自己處理就好。」我微笑著說:「不麻煩你了。」

謝紹威也只是攤了攤手,然後說:「說什麼麻煩呢?這是學長照顧學妹也是應該的。」

「嗯,還是謝謝你。」我還是向謝紹威再道謝了一次,因為畢竟他以前也幫過我些忙,只是關於許浩霆的事,我只想自己處理。

「別客套了。」謝紹威摸了摸我的頭,和許浩霆的動作一樣,而我卻感受不到傳達過來的溫度:「那我先走囉!」

「好,學長再見。」

「再見。」謝紹威笑了笑然後離開,卻留下我一個人怔楞著。

為什麼一樣的動作,我卻無法從謝紹威身上感覺到絲毫的溫度呢?又是一個為什麼,而我卻依舊沒有答案可以解答……

&是你變的太快,還是我反應的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