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十四

事情沒有那麼快結束,王詩瑩是真的說到做到,她不會放過許浩霆,因為在我聽到許浩霆出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那女人是真的像瘋子。

只有瘋子,才會叫二十幾個人去圍堵許浩霆一個人,而且每個人還帶著鐵棍和棒球棒。

「悠,不好了!妳老公被打了啦!」第二節上課鐘聲才剛響,雅筑就像被鬼打到一樣衝進教室對著我大喊。

「我老公?」我頓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許浩霆啦!」雅筑衝到我面前,把我拉了起來說:「王詩瑩那女的,叫了校外幾個男的來打許浩霆。」

「校外?他們怎麼可能進的來?」我被這消息給嚇到了,許浩霆被打了。

「翻牆的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快過去實商看一看,我要趕快去跟教官說。」雅筑把我推出教室,我反應過來之後,立刻往實商衝過去。

然後,我到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副景象。

許浩霆倒在地上,然後一群人不斷的拿棍子打他,有的還不斷踹著他,而王詩瑩則是站在一旁冷冷的笑著。

「你們打夠沒?」情急之下,我開口大喊。

他們停下了動作向我看過來,王詩瑩也看到了我。

「喔,原來是我們的狐狸精小姐啊!妳錯過了一場好戲啊!」王詩瑩走到我面前,對著我冷冷的笑著。

「妳真的很變態!妳是不是得不到的東西,也要毀掉妳才高興?」看著倒在地上的許浩霆,我的眼眶不禁紅了起來。

「對!就算我得到不到,我也要毀掉才高興。」王詩瑩惡狠狠的對著我說:「所以,我要連妳一起毀掉!你們給我打。」

王詩瑩下了命令,但是那群男的卻一臉為難的樣子,他們大概不是那種打女人的人,於是有點猶豫。

「就算妳把我和許浩打死,妳也不會快樂、不會幸福,像妳這樣的女人,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真心愛妳。」我盯著王詩瑩的雙眼一字一字加重語氣的說著。

「那也不干妳的事!妳不必廢話那麼多。」王詩瑩一巴掌甩了過來,打的我的臉火辣辣的:「你們遲疑什麼!給我打啊!」

在王詩瑩的一再喝令之下,那群男的立刻作勢要向我圍了過來,就在我覺得我必死無疑的那一刻,我卻看到了一副景象……

許浩霆站了起來雙手勒住了一個人的脖子,然後對著我大喊:「悠悠,妳快走!」

那群男的聽到許浩霆的聲音都看了過去,見他勒住了自己同伴的脖子,衝過去又是一陣猛打。

「許浩!」我對著許浩霆大喊著,那一刻我感到我的淚滑了下來,心也一直揪痛著。

「悠悠快走!」許浩霆一邊擋著那些棍子的揮打,一邊向著我喊道。

「妳別想走!」王詩瑩衝了上來就往我的頭髮拉下去,我這時才感覺到女人打架是最恐怖的。

「很痛……妳瘋了!」我試圖要拉開她的手,但是她卻拉的越大力,我感到我的頭快爆炸了。

我和許浩不會今天就死在這瘋女人的手裡吧!雖然有點不甘心,不過如果是和許浩死在一起,我想這也是不錯的吧!

正當我絕望了的時候,教官的聲音卻響起了。

「你們在幹什麼!」

「教官,看也知道他們在打人!你別問廢話了,趕快過去救人啊!」教官的話剛問出口,立刻就被雅筑打斷。

聽到教官來的聲音,一群人立刻全都停了手,然後全都看向手上拿著棍子跑過來的教官們。

學校八個教官,我看現在大概是都到齊了。
然後教官的後面還跟著一群警察這才叫人呆住。

「我們沒有!我們什麼都沒做!」不知道是哪個男的先開口撇清,其他的人也跟著一個個開口撇清,有的人還指向王詩瑩直接供出她是指使者。

「是她!是她叫我們來打的。」

「我沒有!教官,我沒有!」王詩瑩嚇的急忙放開抓住我的手,然後跪在地上顫抖著說著。

「人贓俱獲了,妳說什麼都沒用了,妳等著退學吧!」主教毫不留情的說著。

「教官……」正當王詩瑩還想求情時,我卻開口打了斷。

「別說那麼多了,快送許浩到醫院啊!」我的手扶住許浩的頭,只見他一直流血一直流血。

「對對對!快打電話叫救護車。」這時候大家才意識過來,紛紛拿出手機打電話。

「許浩,你不能死喔!你說過的,也許你要牽手和我走一輩子,也許你長大後要娶我,也許你會愛上我,你欠我很多未完成的也許,你不能出事你懂不懂!」感覺許浩的身體越來越冰冷,我的淚止不了的一直流:「我不相信你說的也許不會成真,你說過的話我每句都當真,你不能上天堂去找許媽媽,許媽媽會把你轟回來的。許浩霆,我愛你,你聽到沒有!」

最後,我不理會大家在場,我對著許浩霆大聲的說著。

「我聽到了……妳真的好吵!」突然,許浩霆睜開了眼睛,勉強給了我一個微笑說著。

看著許浩霆張開的眼睛,我的淚流的更急。

「妳那麼吵又那麼愛哭,我怎麼可能丟下妳?傻瓜。」許浩霆想伸出手打我的頭,但是手才伸到一半就垂了下去。

「許浩霆!」見許浩霆閉上眼睛,我的心裡更驚慌了,我怕剛剛那只是迴光返照,許浩霆真的要離開我了。

「好了好了,救護車來了,悠悠,妳閃開一下,讓許浩霆上擔架。」雅筑走到我身邊把我架開,我看著許浩霆被抬上擔架,我連忙掙脫雅筑的手追了上去。

「許浩霆,你答應我的,你答應我的。」我看著躺在擔架上的他,嘴裡不斷的反覆念著。

&你的出現不會只是曇花,不會開過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