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三

我的心情很沉重,真的非常沉重,如果現在我是在玩那種測分貝的遊戲的話,我想我一定可以獲得最高分,因為我想大喊……到底怎麼了!當我面對著一身傷的許浩霆時。

和許浩霆已經好久好久沒一起上下學了,從那天他那句我得學著長大開始,從那之後他和一號校花走的接近的時候開始,很久很久了……
所以當我放學回到家,看他一身傷的坐在家門口時,我呆愣住的看著他。

「悠悠,就算很久沒看到我,也別流口水啊!」許浩霆也盯著我半餉之後這樣冒出一句。

流口水?!聽到他的話,我立刻下意識的摸向我的嘴角,乾的!許浩霆騙我!我看向他,他本來想像以前那樣痞痞的笑一笑,可是,很顯然的!他失敗了。因為他現在一揚起嘴角就會牽動傷口,然後會痛。

「誰流口水了?我看說你在流血還比較可信點。」我蹲下來和他相看,這才發現他的臉上也都是傷:「我的天啊!你是去哪跟人家打架了?」

聽到我的問話,許浩霆的臉色沉了下來,然後撇過頭去:「沒有。」

我被他的動作給差點氣到吐血:「沒有?沒有的話,你的傷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騎車跌倒的。」

「騎腳踏車能跌到這樣?」我不信的問著。

「我跌到水溝裡。」許浩霆依舊帶過敷衍我。

「那你身上怎麼沒濕?」我抓住許浩霆的手,不滿他這樣呼嚨我:「許浩霆,我們家附近的水溝都有蓋子,這裡也不是鄉下有什麼大水溝,你為什麼要這樣敷衍我?」

「悠悠!」許浩霆甩開我的手站起身:「妳別管那麼多好不好?」

「那你能不能好好的保重自己?!」我也跟著站起身然後對著他大喊。

許浩霆看向我,臉色沒什麼表情,讓我無法猜測他在想什麼。

「我知道我現在沒那資格管你、說你,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好好保重自己,然後幸福。」我直視著許浩霆的眼睛,說到最後一句然後咬著下唇又繼續說:「所以我可以很誠心的祝福你和校花,因為只要你笑了,快樂了,我就高興了。」

說完之後,我們之間陷入一陣沉默,然後我嚇了一跳,因為許浩霆將我摟進他的懷裡,但就那幾秒鐘,我還來不及感受他身上的溫度,他就又把我給推離他的懷抱。

我看著他,他只是說了句:「我的傷口很痛,妳能不能拿些藥幫我包紮?」

我聽著他的話,不可置信的張大眼睛,但是看見他因為傷而皺眉的樣子,我立刻轉身回到家中迅速拿了急救包,匆匆忙忙的跑出去打算替他包紮,但是等我跑出去的時候,他已經不在了。

我看著他剛剛坐的地方和抱著我的地方,是不是……我又產生了幻覺呢?一個溫暖到我不想離開的幻覺。

「悠悠,原來剛剛是妳啊!我還以為誰跑進我們家了。」老媽從廚房裡走出來,對著站在門口的我說著:「妳手上拿著急救包站在門口幹什麼?」

聽到老媽的聲音我這才回過神,轉過身走進家門對著老媽說:「剛剛有隻小狗受傷了,我想替牠包紮,可是牠不見了。」

「喔!不見就算了,去洗澡準備吃飯了吧!」老媽邊走進廚房邊說:「晚點妳要記得帶笨笨去散步喔!」

本來恍神的走進房間的我,聽到老媽的這句話,立刻衝向廚房問著老媽:「媽,笨笨回來了嗎?」

「對啊!因為妳奶奶這陣子身體不好,無法好好照顧笨笨,所以妳老爸今天下午就把笨笨帶回來了。」老媽把鍋裡的魚翻過身說。

笨笨,許浩霆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爸爸說奶奶很無聊,他想讓笨笨去陪她,而且鄉下地方空氣和地方都比較適合笨笨住,於是,笨笨就被送到奶奶那裡,那時候我把這件事告訴許浩霆的時候,許浩霆還笑著跟我說……

『沒關係啊!笨笨陪妳奶奶,我陪妳啊!』

陪我……那是多久前的事了?明明我們都還年輕,距離那句話發生的時間也沒過多久,可是我怎麼會有種……我已經很老很老的感覺了呢?

聽老媽說完話之後,我走到家的後院,果然看見笨笨在狗屋裡面趴著,看見我走過去,連忙跑出來尾巴對著我搖啊搖的。

我走過去摸了摸牠的頭,牠已經變得很大一隻了,不是當初那隻可以被許浩霆塞進書包的小狗了。

「笨笨,你回來了。」我對著笨笨說著:「可是,許浩卻走了。」然後,淚滑下。

&你來了,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