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把我所有的一切獻給某個人,儘管那個人不知道,我還是願意這樣做。〞


我忘記了這段話是什麼時候寫的,但在二十五歲生日的這天,再度看見這句話只覺得有些微好笑。
難以相信,原來自己曾有過這樣的夢啊!有過這樣願意無條件犧牲奉獻的夢。

都多久了?距離十八歲的日子到現在有多久了呢?紙上的潦草字跡都有糊掉的跡象了,不知道是眼淚
弄糊的還是歲月造成的,但是不管怎樣都好,這一切對於現在的我都毫無意義了。

「掰掰!」用打火機將紙條給焚燒掉,看著緩緩焦黑掉的紙片我喃喃的念著。

曾有過這樣的夢啊?其實我都忘的差不多了呢!
忘了該怎麼微笑,忘了一開始的意義,忘了其實我還有過這些夢。

但其實自己好像都不覺得忘掉有什麼不對勁的呢!

「我該把我的一切獻給誰呢?」看著已經成灰的紙條,我偏著頭想著。

那時候的我,到底想把一切獻給誰呢?
我怎麼會記不得那是誰呢?如果是我很在意,願意把一切都給他的人,那應該是我最不會忘掉的人啊!
可是我竟然想不起來那是誰。

拿起一旁的書,我翻開我最愛的那一頁,將用黃筆畫起的字緩緩讀出……

『你知道嗎?我一直很怕一件事,就是送出去的訊息沒有回應,於是久了,我就不再發出任何訊息。』

看著裡面偏向黑暗的文字,其實我也忘了這本書到底從哪來的。
那時只覺得書名很有趣--九樓之三,無人啊!既然無人那麼這些話到底哪來的呢?

哎呀!真糟糕!我都忘記了,忘記了我到底想說些什麼。

但其實你們也不在乎吧!我說些什麼反正也沒人會理。
那就別理吧!帶著所謂的冷漠繼續墮落吧!反正我也不在乎。
對於那些自以為帥氣和冷酷而做些不入流的人,我也不想多在乎。

「好吵的狗啊!而且臭死了。」關掉電視,我對著電視扮了個大鬼臉。

怎麼辦呢?怎麼會這麼噁心呢?看起來都好像黏搭搭綠液蟲一步步接近。
還拖著不明的痕跡,戴上虛偽的面具拼命的對我笑呢!

真噁心。
而且又好臭好吵。

「啦-啦-!」我坐在沙發上自己開始大聲唱起歌來。「世界掉下來,碎成一片片啦!」

為什麼還不毀滅呢?我等待毀滅那天等了好久啊!
血腥的戰爭怎麼停止了?大家不是最愛打架了嗎?啊!我知道了,因為大家都只會用罵的嘛!看誰牙齒尖一點,拼命的咬死對
方就對了,那何必打戰呢!

「好多自以為的人,怎麼辦怎麼辦?」把書丟出去,看著它滑落在地上,突然有陣快感通過。「我把自以為的東西丟出去了呢!」

會不會最自以為的人是我自己?會不會大家最想打我和罵我?
無所謂啊!來啊!反正我跟自己都是敵人了,還會在乎其他人嗎?

「喪歌怎麼唱?」望著天花板,我試著回想最哀傷的曲子。

想不起來啊!真是有夠失敗!你啊!真是太失敗了!所以你去死一死吧!

將頭埋進膝蓋裡,我叫自己去死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